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买啥凯美瑞,10来万入手B级车,新速派了解一下

2019年09月22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尽管在中国市场上,花A级车的价格拥有“越级”尺寸和配置的产品并不在少数,像是雪佛兰的迈锐宝Xl以及韩系的索纳塔,依靠性价比依旧博得了不少市场的关注度。

但以大众为首的德系中型车,较高的品牌力和产品硬实力,让它们的价格非常坚挺,不过也有例外,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斯柯达速派,现在入门的1.4T标准版终端优惠后售价只要13万出头,那么这台“大众”究竟有何硬实力呢?

在目前斯柯达量产车型中,我们都不难发现“折痕”设计的元素,小到灯腔内的细节,大到车身轮廓的线条,无时无刻不再透漏着强烈的“波西米亚”气息。

在这个追求年轻运动的年代里,这一次新速派摘下领带,脱去商务感的西装,换上了一套“休闲款”的外套,也让它的商务属性不再浓重,反而多了几分时尚动感的气息。

新速派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但是得益于“溜背”的C柱设计,整体轮廓稳重大气,一条平直硬朗的腰线划过车身,简洁中充满了力量感。

车尾上贯穿尾灯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尾门上的英文标识,都是大众集团近段时间热衷的设计风格,而新速派自然也不会落下。

“折痕”感丰富的尾部,层次感分明,给人稳重感的同时,硬朗线条勾勒出的车尾如同“健身”后的剔除多余脂肪的肌肉轮廓,视觉效果出众。

速派在内饰设计上相比外观,显得过于“商务”了,造型乏味中庸缺乏新意,而如果说到优点,那也只有简洁耐看了。

新速派上的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多媒体系显示屏,不仅界面更细腻而且功能丰富,像是手机映射、导航和语音控制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在动力系统上,新速派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致。1.4T、1.8T、2.0T三种排量的不同功率的车型,在参数上比现款发动机有略微提升,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产品,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是保证产品品质的重要一环,在这一点上,斯柯达大众车型保持着同一水准,足够令人放心。

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升级,也使新速派不再“商务十足”,更加人性实用的配置加持,在内在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型车市场上,相对边缘化的斯柯达速派相比大概也想依靠着突出的性价比站稳脚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