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的玛莎拉蒂终于亮相,比宝马X6还帅气,比卡宴有面子

2019年09月23日 07:4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很多家庭生活都变好了,要入手一台的豪华车也不是难事,也有家庭还在纠结买什么车更好?当然,有些人喜欢BBA,也有人想保时捷,也有人喜欢玛莎拉蒂,在我看来买豪车的目的就是为了一个车标,这样的想法你们认同吗?

说一些实在话吧!在很多国人眼中SUV车型要比轿车贵很多,毕竟车子大价格贵,这是很多人的传统思想,因此这两年人SUV车型才这么火爆。如果真要买车标的话,我不建议大家买BBA了,现在毕竟满大街都是,给人的感觉很掉价,相比之下,玛莎拉蒂更上档次一些。

在很多眼中玛莎拉蒂的等级要高于BBA,毕竟玛莎拉蒂从来不降价,而且玛莎拉蒂的车型比较少,所以在品牌效应方面要比BBA高一级,而且玛莎拉蒂的门槛高,也就决定了玛莎拉蒂的地位。当然,在玛莎拉蒂家族中也只有一款Levante的SUV车型,这台车的起步价就96万起了,开着这样的SUV出行是不是要比奥迪Q7宝马X5有面子呢?

我相信,大家都很喜欢这台SUV只是售价太贵了所以就放弃了。当然,也有一部分消费者可能就差那么十来万所以也就放弃了。那么,现在有个好消息,相信大家不会在纠结买什么车了。那就是全新的玛莎拉蒂kubang即将到来了,这是一台这样的SUV车型呢?可以说的玛莎拉蒂家族中最便宜的一款SUV了,为什么会便宜呢?因为它的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缩小到4.4米,所以在售价方面也会进行缩减,我预计入华后的售价会顶在40万左右。

首先这台车的尺寸比较小,在用料方面也减少很多所以价格下探是必然,正好填补了玛莎拉蒂在紧凑型SUV的空缺。而且玛莎拉蒂的品牌力度要超过BBA,所以降价后的kubang必然能够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这台的车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Levante的差距不大,只是车身尺寸缩小,也就意味着空间变小了。

kubang的前脸设计说真的要比保时捷的辨识度更高,多条竖直的格栅配上超大的logo非常吸睛,整车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强悍。此外,这台车是基于FCA的平台打造,对于这个平台出品的车子都具有年轻的颜值,以及可靠的质量的表现。我认为kubang的外观设计已经很优秀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样的设计呢?

相比保时捷的内饰设计,我觉得玛莎拉蒂的内饰真很差劲,明明是一台豪车却给我感觉还不如自主品牌的设计的,相比BBA的内饰设计也要比玛莎拉蒂出色很多。不过也没关系了,我们要的只是一个车标和外观的设计,至于内饰也能够接受吧!毕竟开这车的人都是老板,面子和车标才是最重要,而玛莎拉蒂在舒适性上的营造也达到了豪华车的标准,正好符合老板的需求。

虽然kubang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它毕竟出生在豪门,所以在动力上的配置也很出色的,新车搭载的是最新的2.0T发动机,并且是FCA集团研发的。其实这台发动机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因为之前有在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上运用到,可以说动力非常彪悍了。至于动力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不用担心,我们值得关心一下变速箱,毕竟FCA集团的变速箱的稳定性还不是很好。

笔者总结:kubang预计明年就会上市了,如果真以40万的售价开卖的话,相信就没有BBA什么市场份额了。不过说真的,如果真的以40万开卖,我更愿意选择kubang,毕竟玛莎拉蒂的车标要比BBA值钱,目前小编也只能想一想而已。那么,大家对于这台kubang会有所期待吗?如果在奥迪Q7宝马X6与kubang之间,你们会选择那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