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家用小车买了准没错,开十年八年只能学会加玻璃水

2019年09月24日 11:10:0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其实作为普通老百姓来说选车很简单,就看中那么几个重点,一是价格别太贵,而是省油,三是皮实。这三个看似简单的要求,做起来真的不简单。

在国内市场上被公认的好车型,这款几款车型各自都有优点,并且这几款车型在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上也算是很平价的车型,公认质量好、省油并且很保值。

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69-12.99万

大家很熟悉的大众桑塔纳,目前各地区均有优惠,以北京为例,最高优惠幅度达4.55万。其品质和各方面性能我就不必多说了,并且大众的车型都相当的保值,省油那是肯定的,操控上也是绝对德国水准,可以说整车非常皮实,否则在国内的出租车和驾校的教练车型上也不会通用大众桑塔纳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本田飞度,已经是神车一样的存才,这款"小钢炮"是出了名了吃香,本田家轿车型当中,一般家用代步车型几乎都会从飞度入手,价位上飞度很亲民化,目前北京地区优惠9000元,虽不及大众幅度大,但也是有一定诚意了,飞度最大的优点就是这款小车非常耐造,发动机好,动力输出平稳。甚至有着平民超跑的美誉。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58-17.28万

丰田给国人的印象不输前二位,第一丰田车型在发动机上的造诣也不低,油耗上也是很可观的表现,同时在丰田旗下的车型在市场上的投诉相当的少,同为日产品牌的丰田来说一直以来在国内的表现都很不错,并且车型耐开程度上也很强,一辆丰田小车正常保养开,十年轻轻松松开过去,售价上丰田也没想象中那么昂贵,总体还是很亲民的。

白希文总结:老百姓买车标准就这么几个,但要做好这几点真的不容易。总体来说上述几款车还是做的不错的,无论从油耗、品质、和价格很有很好的性价比,但最推荐的还是丰田卡罗拉,经常有卡罗拉车主调侃,开了这么多年只学会了加玻璃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桑塔纳
桑塔纳
指导价:8.69-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