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X7一流制造展现实力水准 意向订单已超1600辆

2019年09月2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9月25日,长安欧尚X7定于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6款车型配置。据悉,自9月15日开启意向订单收集后,截至25日已经收获1600余辆订单。

作为一款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凭借仿生自然大美外观、头等舱级座享空间、全场景智慧生态系统、新一代澎湃蓝鲸动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聚焦了行业与用户大量关注度,相比同级竞品表现出的代际壁垒优势逐渐凸显,自带“当红”精品SUV光环。

长安欧尚X7也成功经历了极限太空测试,成为第一款登陆太空的中国SUV。同时,其超级测试员第一站“极致挑战”活动,经历综合累积800万公里+炼狱考验,并进行了40位美女共入车内的极限空间挑战,成为首个完成该挑战的中国SUV,多个“第一”在产品优势基础上加强了长安欧尚X7的“当红”效应。

长安欧尚方面介绍,新车外观采用年轻化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加入黑色镀铬饰条点缀,更加年轻化;两侧采用矩阵式LED头灯,十分醒目;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更具动感,同时车身采用太空级涂装工艺。

内饰上,长安欧尚X7首创提出“新奢主义美学”理念,采用深浅两种颜色装饰。同时,提供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和1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兼具实用性和科技感。

动力上,新车搭载全新蓝鲸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4L。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

至2018年的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首次亮相了第二大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之后,也对长安欧尚汽车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定位,就是以用户为主导的互联网的汽车品牌的概念。

随着第三款的战略级产品欧尚X7的预售展开以及科赛、科尚的上市,长安欧尚汽车在SUV上的布局逐渐已经成型,接下来长安欧尚汽车还将持续在技术与市场定位结合的产品战略布局。在这个基础上,未来长安欧尚汽车在计划将产品覆盖到更广泛的细分市场。根据规划,到2021年,长安欧尚汽车将拥有12款产品的强大阵容,覆盖轿车、SUV、MPV全品类,真正打通更广泛的消费群体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