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M6超值版上市,7.8万元的实用型SUV,性价比没谁了

2019年09月26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有了H6这个销量冠军在前方开路,哈弗的SUV发展之路还算比较顺利,在中国自主品牌里,那是妥妥的第一名,为了最大化的丰富产品线,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产品,所以哈弗在经典的H系列基础上,又开发出了年轻新潮的F系列和极致性价比的M系列,今天这一款哈弗M6就是代表。

虽然可能在外观设计上,哈弗M6并没有其他的产品那么漂亮,但是如果说作为一台真正实用的家用车,我想应该没有人能比过它。

首先尺寸方面,这台车4649/1830/1705mm的车身三围应该算是这个价位里最大的一台了,而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大空间那是第一需求。

在价格方面,现售M6的价位区间在6.6-8.6万元,最新上市的超值版车型售价7.8万元,相比于都市型只贵了1000元,其最主要的配置提升就是增加了皮质座椅和智能防夹天窗两项配置,另外8英寸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功能也都十分实用,来自博世的第九代ESP也是全系标配,这台车还真是对得起他的名字,真正做到了超值。

动力中,M6全系标配一台1.5T发动机,最大150马力、210牛米,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作为日常家用,这是完全足够的,而哈弗M6在这个价位,也成为了真正的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