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A级车排行来了!轩逸逆袭夺冠 看看有你的爱车吗

2019年09月27日 22:53:01
分享到:

8月A级车排行来了!轩逸逆袭夺冠 看看有你的爱车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2019年8月A级轿车销量排行榜(紧凑型轿车)发布,一台车的销量可以间接反映这台车的质量、产品力等“硬核”的实力也是咱买车的最重要的关注点,那么接下来让我们详细看一下榜单吧!

第十名 吉利汽车-帝豪

8月销量:15710台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帝豪是唯一冲进轿车榜前十的自主品牌车型,月均销量依然能保持在1万5左右,相当可观。帝豪的优点在于轻松的驾驶感受,轻快的动力、极其轻盈的转向手感都让你上手起来毫无压力。

第九名 广汽本田-雅阁

8月销量:16304台

雅阁是唯一进前十的B级轿车,一方面出色的产品力功不可没,另一方面消费者购买力日渐提高是主要因素。

第八名 东风本田-思域

8月销量:20378台

思域经历了中期改款凭借着同级别最强的加速水平以及不错的质量口碑,获得了一众消费者的喜爱。

第七名 上汽大众-桑塔纳

8月销量:20517台

桑塔纳依然默默的坚持到生命的末期,之后就再无后继车型,或许多年过去以后,桑塔纳会成为我们口口相传的情怀车吧。

第六名 广汽丰田-雷凌

8月销量:22496台

雷凌有着更低重心,更好的行驶质感以及更加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不过也有缺点,很多舒适性配置在主流的中低配车型上缺失。

第五名 上汽通用-英朗

8月销量:26555台

为什么英朗却能上榜呢?究其原因,接近4万元的优惠使其性价比极高。

第四名 一汽大众-宝来

8月销量:28317台

宝来,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在紧凑型家用车销量名列前茅的水平,换代后的它外观变得更为大气稳重,看起来颇有小迈腾的意思。不过大部分消费者买的都是1.5L的车型,优点是平顺可靠,而缺点就是太肉了。

第三名 一汽大众-速腾

8月销量:30577台

大众速腾自从新款上市之后,犹如火山爆发,销量迎来井喷,8月份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0577辆,在众多强敌面前威风凛然。速腾这也再一次证明了价格实惠不是中国消费最重要的考虑点,好的产品力才是值得为其买单的理由,给人不错的安全感。

第二名 上汽大众-朗逸

8月销量:33006台

大众速腾自从新款上市之后,犹如火山爆发,销量迎来井喷,8月份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0577辆,在众多强敌面前威风凛然。换代后的朗逸外观上变得更为稳重,不过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塑料感,对比起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还是廉价不少。

第一名 东风日产-轩逸

8月销量:33795台

轩逸年内首次夺冠,原因可总结为新款车型竞争力有所提升,老款优惠较高。今年一直被朗逸压制的轩逸,8月终于实现逆袭。8月,轩逸销售3.38万辆,尽管同比下降11.89%,但仍以环比增长35.19%的成绩,在年内首次夺得A级车冠军之位。

点评:以上是8月轿车榜单上榜车型,怎么样?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