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出去炸街?你可能需要一台宝马M8!

2019年09月28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中宝马带着旗下全新的8系正式上市,其中包含BMW 8系敞篷轿车,BMW 8系双门轿车,BMW 8系四门轿车还有一款让性能车爱好车为之疯狂的BMW M8双门轿跑车。


作为目前M系列的旗舰车型,它能带给你什么?标准版600的最大马力和3.3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以及雷霆版620的最大马力和3.2秒的0-100km/h,当然还有标准版1968000元售价以及雷霆版2198000元的售价。


外观方面,宝马M8宝马8系的造型基础上进行了更加运动犀利的修改,整个外观使用了大量的M专属套件,如M专属双肾进气格栅,黑色后视镜、黑色M侧面通风口、20英寸M铝合金轮毂、M碳纤维扰流板以及M8雷霆标志。


前部外观较为紧凑,中部配有熏黑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装有双CC造型的激光大灯,下方和两侧还配有黑色进气格栅以及黑色进气口。


侧面线条极其流畅,并且还配有跑车专属的风道设计。


尾部较为扁平并且使用了大量的直线条,下方还配有双边四处的粗壮尾排。


内饰方面宝马M8宝马8系基本保持一致,并且同样保持着较高的豪华度。M8的内饰为了增强其做运动属性,在内饰部分添加了大量带有M专属套件和标徽,如双色真皮M运动座椅、M运动方向盘、带有M字符的驾驶模式切换键、带有M标志的换挡杆皮革等。配置方面同样比较出色,宝马M8配有自适应大灯、车内氛围灯、16扬声器宝华韦健钻石环绕音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幕等。



作为一台性能车,动力才是它的最大看点。宝马M8标准版和雷霆版均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可输出最大功率为441kW,雷霆版可输出460kW。两款车型均配有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张扬且不俗套的外观,强劲暴躁的动力以及高端的内饰,如果你不在意1968000—2198000的售价,那么宝马M8绝对是一台能帮你炸街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8
宝马M8
指导价:198.8-221.8万元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8-221.8
跑车
4.4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