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元能买的车真不少,但老司机就喜欢这几款,看看都有谁?

2019年10月03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虽然在目前,公路上的豪华品牌车型越来越多。但,这并不意味着“物美价廉”的车型已经失宠。其实,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关注经济实用的小车。

那么,究竟哪些价格实惠的车型会受到更多关注呢?

别着急,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7万元能买到的车型都有什么。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10.39万元

车型级别:紧凑级车型

首先要说的车型就是长安逸动,作为长安品牌在轿车领域的代表车型,长安逸动始终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不过,从指导价来看,这款车最低也需要6.99万元,这也就意味着,如果4S店没有价格优惠,只能买入门版车型。当然,即使是入门版车型,它的硬件也是值得信赖的,因为与其余配置车型相比,它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减少。

回到车型本身,长安逸动2700mm的轴距足够你感受到宽敞的乘坐空间。或许,这就是这款车的第一大优势。

除此之外,在动力系统上,如果是入门版车型,它搭载的则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Ps,峰值扭矩为260N·m,可以看到,这样的数据完全可以迸发出强大的动力。而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既然说到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会有所减少,那么,它配备的功能又是否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呢?

答案是“可以”。

可以看到,其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多项功能,并支持多媒体系统。因此,从这些方面来看,即使是入门版的长安逸动,依然值得考虑。

当然,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是见仁见智的部分。因此,在此我们不做赘言。

吉利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车型级别:紧凑级车型

除了长安逸动之外,第二款值得参考的车型便是吉利远景。可能有人会说“长安品牌你选择长安逸动,为什么吉利品牌不选择吉利帝豪呢?”

原因很简单,吉利远景的价格更佳实惠。其4.79-7.39万元的指导价完全可以让你买到配置更多的车型。例如,指导价为6.89万元自动豪华型。

吉利远景的自动豪华型中,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Ps,峰值扭矩为142N·m。或许,从数据来看,它的动力有所欠缺。但是,在日常驾驶时,还是可以满足家用的。

而如果你看到它匹配的变速箱可以发现,6.89万元的自动豪华型还是很值得的。因为,它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虽然它只是4档的自动变速箱,但是总比低配车型的手动挡变速箱方便。

除此之外,吉利远景还有一款6.98万元的CVT豪华型,但是从配置来看,CVT豪华型仅比自动豪华型多出了胎压监测和PM2.5过滤装置。因此,自动豪华型更值得考虑。

而在配置方面,自动豪华型配备的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内置行车记录仪、多媒体系统都是这款车不小的亮点。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吉利远景并不占据优势。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9mm、1747mm以及1482mm,轴距“仅”为2615mm。也就是说,这款车或许不能带来很好的乘坐空间。好在较小的车身尺寸,在停车入位时还是非常便捷的。

奇瑞艾瑞泽5 Pro

指导价:4.99-8.99万元

车型级别:紧凑级车型

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则是奇瑞汽车旗下的艾瑞泽5,而从指导价可以发现,这款车较低的指导价同样可以带来更多的选择。

而如果从便捷性来说,首选的车型当然是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毕竟在堵车时,CVT变速箱比手动挡车型方便很多。所以总体来看,如果选择艾瑞泽5,6.79万元的CVT青春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则是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为141N·m。这样的数据也就意味着,它依然只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不过,对于这款车来说,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我们不要对它的配置有过多的期望。

而在车身尺寸部分,奇瑞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以及1482mm,轴距为2670mm。

宝骏310W

指导价:6.38-7.28万元

车型级别:紧凑级车型

提到宝骏品牌,或许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便是“物美价廉”。确实,在这几年,宝骏凭借着价格优势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销量。

而在7万元左右的轿车领域,宝骏310W则是个不错的选择。旅行车的车身,加上4620mm、1710mm以及1535mm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以及2750mm的轴距,足以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感受。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峰值扭矩为135N·m,也算是中规中矩。

不过,在变速箱部分,宝骏310W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AMT变速箱。显然,AMT变速箱与自动变速箱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是,考虑到车型的整体售价,似乎AMT变速箱也就可以接受。

当然,宝骏310W有非常之多的配置车型,那究竟选择哪款呢?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因为,如果你从驾驶的便捷性角度考虑,选择6.68万元,匹配AMT变速箱的自动时尚型,那么,配置方面也就不能再有任何期待比较低。而如果你想选择配置多一点的车型,也就只能选择6.88万元的手动豪华型。

而这两者之间的配置有多大的区别呢?

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都是自动时尚型所没有配备的功能。

因此,总体来说,如果从7万元级别出发,选择宝骏310W时,恐怕会让不少消费者纠结。

上汽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车型级别:紧凑级车型

在7万元左右的轿车中,上汽荣威i5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这几年中,上汽荣威的发展还是非常迅猛的。

而从上汽荣威i5这款车来看,如果从指导价的角度出发,仅有入门版车型可选。不过,在“金九银十”阶段,或许这款车会有不小的优惠幅度。

当然,由于各4S店的优惠幅度会有不同,因此我们还是从指导价的角度出发来选择。也就是说,7万元级别的车型中,选择指导价为6.89万元的上汽荣威i5手动领豪版车型。

不过不得不说,这款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只能用“满足需求”来形容。可以看到,它比较亮眼的配置仅包括了胎压监测和上坡辅助。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1mm、1818mm以及1489mm,轴距为2680mm,满足家用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最后在动力上,7万元级别的上汽荣威i5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为1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不管买什么东西,“物美价廉”永远都是大部分消费者所追求的购物观念,当然,买车这件事也不例外。

可以发现,在7万元左右的级别中,还是有不少车型受到了关注。而我们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便是其中的代表。

因此,如果你是价格实惠的车型的潜在消费者,不妨看看上述这几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