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终于有原创SUV,它比宝马X6还漂亮,或80000元起

2019年10月06日 07:31:3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很多车企在发展的过程中都不会被看好,而大多数车企也是凭借着模仿起家,就好比如丰田汽车一样,早期的时候也是依靠的模仿起家。届时,在自主品牌之中众泰汽车也是依靠着模仿而闻名,但似乎国人并不看好,总是喜欢给众泰扣上山寨的昵称。为此,众泰终于在T500的车型上大展身手,在T500身上我们也看到众泰的原创制作,也看出众泰的努力,也能看到众泰皮尺部的厉害。

其实众泰的皮尺部还是挺厉害的,在2018年的时候众泰就展示过这么一辆SUV概念车,名字为i-across,以全新的面貌示人让大家感到惊艳,但也有网友并不看好众泰的设计师。

但是众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时隔一年后,进入20119年车展的时候,这台i-across实车终于亮相了。当看到这台实车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竖直大拇指点赞,都说众泰没让我们失望,众泰终于做到了。这是一台新能源SUV,在新车的尾部也有EV的标志,说明众泰要进军新能源领域了。

这台B21就是i-across的实车版,从车子整体设计来看已经接近90%的量产车型了。车头的设计非常大气,多条横幅式格栅与两侧的雾灯格栅结合一起颇有保时捷的感觉,而中间的logo设计与粗大镀铬条贯穿一起,与现在的主流车型设计如出一辙,大灯也使用led咪咪眼大灯,整个车头还是赋予十足的厚重感,给人感觉很大气很高端。

这台的综合设计说实话很有国际范,包括侧面与尾部的设计都充满了线条感和肌肉感,尤其是尾部的设计更有运动风。尾部两侧的尾灯也使用细长的灯组贯穿一起,不仅提升辨识度也拉宽了整车的宽度。基于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所以在空间的表现上也就一般了,毕竟该车的三围仅为4651mm/1918mm/1684mm,而轴距为2807mm,至于驾乘感和操控性也就一般,从T500身上我们也体会过了。

关于该车的内饰、配置、动力都没有曝光,从众泰这几年的车型中来看,众泰的内饰和配置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而且从外观的配置来看,该车的还配有后视镜摄像头,相必该车的豪华气息也不会输于一线豪华车了。从尾部的EV标志来看,新车的动力应该是搭载一台电动机,

小结:近日,也有网上也曝光了该车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还原度已经是非常高了。但也有网友从细节中发现,众泰或将更换全新的logo设计,而且还配置有前视摄像头。更具众泰往年车型售价的来看,新车的售价有望在8万起步,很多有网友都表现很期待,那么你会期待这台SUV的到来吗?如果真以8万起步,或将又是一匹黑马级SUV,你们觉得8万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