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饥饿营销不够,又来个限量销售,雷克萨斯是彻底飘了

2019年10月06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运动年轻,是目前大多数新车更新迭代所追求的一个目标,尤其以追求运动操控的宝马汽车为代表,而年轻运动的目的是为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主流诉求。主要表现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更加激进,动力调校偏向运动化操控,让车主感受极致的驾驶乐趣。

为此,很多汽车品牌都会设立专门的运动系列车型,以满足小众群体的特殊需求。例如奔驰的AMG、宝马的M系列、奥迪Sport等等,无一不是喜欢运动驾驶者的Dream Car,除此之外,还有雷克萨斯也来玩运动了,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IS F Sport Blackline特别版新车。

"吊胃口"营销论

提到雷克萨斯,乃至丰田,其"饥饿营销"的那一套玩得最溜了。2017年雷克萨斯副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消费者选购雷克萨斯需要排队加价提车,是由于产能的问题导致的,而事实上是日本九州工厂的产能为36.8万辆,2017年的年销量为13.3万辆,由此可见产能富足。

另外还表示,汽车从九州工厂运到上海仅需两天的时间,也就是说运输时间成本应该完全可接受。但事实上,大多数消费者从下单到提车都需要两三个月的排队时间,显然只是雷克萨斯经销商的一种说辞。

饥饿营销不够,又来个限量销售。据悉,雷克萨斯IS F Sport Blackline限量供应900台,而且主要投放于美国市场,其中IS 300 F SPORT Blackline RWD和AWD售价分别为46225美元和48675美元,IS 350 F SPORT Blackline RWD和AWD售价分别为49845美元和52010美元,基本约等于买不到车。

彻底飘了

新车基于IS F Sport车型打造而来,通过细节上的调整营造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大尺寸前格栅搭配LED头灯,黑色外后视镜壳、18英寸F Sport熏黑轮毂以及前引擎盖上的筋线等都充满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SmartAccess卡片钥匙。

此外,拥有曜石黑、超音速白和云母蓝三种颜色可选。内饰的运动感则没有外观那么强烈,蓝色的缝线带有一丝丝精致感,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加热功能,除了卡片锁车还支持盲点监控和导航等功能。

动力表现上,不再是自吸走到黑了,新车将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还有3.5L V6自吸式发动机,拥有260马力和311马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传动方面,匹配6速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配备四驱和后驱系统。

写在最后

在我国,雷克萨斯IS虽然被定位运动型轿车,但却成为了"小众"的代表,所以追求极致运动注定只是一小部分人的欢乐。而关于雷克萨斯所谓的"产能",估计只有实现国产才能够跟得上吧,而国产又是一件遥遥无期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