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99.9%零部件终身质保,欧尚X7预售顶配11.99万,感觉钱包捂不住了

2019年10月08日 11:14:02
分享到:

随着中国车市的逐渐低迷,尤其是自主品牌大面积排队倒闭,市场对于自主品牌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只有更加优秀的产品和足够的诚意,才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而目前能够实现这些愿景的品牌,自然是一线自主品牌更有希望。长安之前上市一款战略车型CS75 PLUS,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表现很不错,经销商处基本处于来一台走一台的状态,很少有库存,这款车也将成为长安汽车扭转局势的战略车型。而长安旗下另一个转型成功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也推出了一款很有战略意义的车型,从厂商的口径来看,这款车也将成为带领长安欧尚走向更强的重磅车型。

这款新车就是长安欧尚X7,作为长安欧尚目前为止推出的最具诚意的车型之一,目前已经进行了三轮预售预热,从不断披露的预售信息来看,可谓是惊喜不断,今天,欧尚X7终于放出了7.99万—11.99万元的预售价格,可能对于很多对这款车不了解的朋友会说,这样的价格在国产SUV中很常见,但是我们看到这个预售价格,第一反应是,这样的定价会不会被同行投诉扰乱市场秩序?

欧尚X7的设计变化,集中在内外两部分,外观设计更加成熟,距离长安乘用车品牌旗下产品的设计理念更近,但是却也更有不同,体现了差异化。我们不做过多形容,至少可以确定一点,这款车看上起很令人舒服,没有过多的线条和棱角,各种细节设计刚刚好!

在内饰层面,这款车主打的科技感和精致感,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大尺寸中控屏、游艇式档把、触摸式空调控制区域、黑白双色拼接设计,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温馨和充满科技感!

动力层面,欧尚X7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这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动力数据,与之搭配的是6MT变速箱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动力体验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的驾乘体验表现很值得期待

在配置层面,这款车强调的是很高的标准配置。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博世ESP、上坡辅助、电子驻车、标配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远超同级的LED近/远光灯、LED后视镜转向灯、LED制动尾灯、LED后雾灯,全LED光源等等。而高配车型上的配置则更加有吸引力,比如脸部识别,可以通过识别脸部,实现车内众多可记忆功能的自动设置,所以整体的配置表现非常优秀!

虽然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7.99万—11.99万,但是在我们看来,等到上市发布的时候,这款车的实际价格会有1万左右的下滑,相当于顶配不到11万,这就是一个相当有侵略性的价格了。更加重要的是,长安欧尚为这款车提供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和免费质保,免费质保涵盖99.9的零部件,这就相当直接和之前很多厂商提供的有套路的终身质保划清了界限,实现了真正的终身质保。

所以,根据这款车目前的预售价格和整体产品力,可以看出整体的性价比非常之高,而且实际上市之后的价格会更低,因此,现在看来,这款车将成为自主品牌SUV领域的一匹黑马,整体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