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感不输S级,科技感超越7系,奥迪A8L的全方位领先属实有料

2019年10月09日 11:17: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A8L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车型,不仅仅担负着品牌形象的重任,更是与S级等一众旗舰D级车竞争的重要砝码。

而自从去年上市以来,今年中旬完成小改款升级的A8L的自身实力又得到了提升,那么它真的有底气叫板S级和7系么?

在外观设计上,奥迪A8L给人的第一感觉气场还是很强烈的。

尤其是宽大扁平的车头,配合大面积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有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相比S级浓重的商务属性,A8L车头更多散发的是一种科技气息。

不过来到车身侧面,稳重成熟的造型语言显而易见。毕竟定位D级豪华旗舰,豪华大气的车身尺寸是万万不能少的。

长5302mm宽1945mm高1487mm的车身数据,配合3128mm的轴距,以及平滑简约的车身轮廓,豪华不失稳重。

而来到车尾,A8L还带给我们一丝运动感。无论是尾门上小鸭尾的设计还是用横贯式尾灯造型,都让A8L的车尾看起来更显年轻动感。

作为家喻户晓的“灯厂,A8L的尾灯组设计同样出彩。不仅灯腔内部的构造足够精致,而且夜晚实际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辨识度同样很高,体现了一台旗舰轿车应有的表现。

除了外观设计以外,A8L在内饰造型上同样走的是科技年轻的路线。相比较S级的豪华稳重,这套内饰对于相对年轻的用户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

在动力系统上,A8L搭载的是一台3.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为286马力,高功率版本为340马力,与之匹配的都是一台8AT的变速箱,与竞品车型处于同一动力区间。

考虑到现款A8L入门版本车型售价已经跌破70万大关,相比S级和7系而言更具性价比。更加科技化的配置以及大气稳重的外观,A8L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