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龙的新任务:树立B+级全向标杆

2019年10月09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际,一汽丰田正意欲通过亚洲龙2.0L的上市,让广大消费者理性的“消费升级”成为一种可能。

9月27日,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正式发布了2.0L汽油版,共4个级别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3.98万元。

随着汽油版的加入,这款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下GA-K平台的全球旗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让一汽丰田亚洲龙的产品矩阵更为完善。更值得注意的是,2.0L汽油版将进一步拉低消费者的价格预期,全新增长点

今年在车市大环境整体下行的形势下,日系B级车逆势增长了9%。毫无疑问,凭借更出色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定价,亚洲龙将在B级车市场闯出一片广阔天地。

一、GA-K平台加持,亚洲龙2.0L在空间、舒适性和能耗上更为平衡

众所周知,丰田的GA-K平台就是包括雷克萨斯ES在内的丰田中大型前驱车所用的平台。而诞生于该平台的亚洲龙,无疑也继承着该平台下诞生的车型拥有的高质感驾乘体验、优质驾乘舒适性、静谧性、人性化与科技感兼备的实用性以及更安心安全的智能科技守护。

正是有着“更具高性能和高价值,超越级别界限”的DNA,亚洲龙2.0L的产品特性着重考量了空间、舒适性和能耗三大板块。

空间上,其延续2.5L 4975x1850x1450mm车身尺寸,为用户提供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大尺寸的后备箱,可轻松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需求;舒适性上,亚洲龙2.0L高等级悬架、滤震转向机构、隔音降噪性能,可媲美雷克萨斯ES,加上深曲率软质包裹的座椅等为用户提供了上乘的舒适感受。

到动力这一块,2.0L Dynamic Force Engine搭配 Direct shift-CV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1kW,热效率达40%,令到亚洲龙2.0L的油耗低至5.8L/百公里,为消费者提供了优秀的能耗表现。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龙2.0L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套装、10个空气囊,以及超刚性钢材和双环状框架结构等,安全性上毋容置疑。

与此同时, 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8扬声器音响系统、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科技配置的加入,更彰显出亚洲龙2.0L的高价值所在。

让人惊喜的是,亚洲龙2.0L在高配之下还拥有亲民的价格。此次共发布进取版、豪华版、XLE尊享版、XLE尊贵版,四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19.98万-23.98万,实现肉眼可见的高性价比。

二、全新标配百度Carlife,售后服务延续旗舰水准

为了满足用户日益高涨的人机交互需求,亚洲龙2.0L新增百度Carlife。该系统支持Android和iPhone双平台,只需要通过USB或WIFI连接手机与座驾,即可体验强大的地图功能、便捷的电话服务、音乐畅听体验等,如智能搜索附近停车场及车辆余位信息,为驾驶者寻找和推荐最近的加油站等。

售后服务上,亚洲龙2.0L也同样享受着“旗舰待遇”。全级别均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除用户的用车后顾之忧。

现在,消费者购买亚洲龙还可享5重礼遇:订单礼遇,订购亚洲龙2.0L,即享万宝龙限量定制签字笔;金融礼遇,0首付,灵活尾款(易租贷产品),首付20%,2-4年低利息,日供56元起,至高享1年0利率(仅限汽油版);置换礼遇,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保客礼遇,一汽丰田车主置换再享2000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

功夫拍案

一汽丰田看来,2.0L汽油版亚洲龙的到来,将与2.5L亚洲龙一起实现了B+级别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同时,被赋予“价值感标杆”的2.0L汽油版,也是继2.5L混动版以及2.5L汽油版之后,一汽丰田又意欲在B级车市开辟的一个细分市场。

亚洲龙2.0L的到来,不仅让更多用户选择高规格产品成为可能,更为关键的是,一汽丰田在车市低迷的环境下,通过不断提高产品价值来抢占市场份额的做法,值得参考和借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