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650km!补贴后24.96万起售,Aion LX上市

2019年10月17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4.96万元-34.96万元。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的第二款车型,定位5座中型SUV,采用“穿云箭”家族设计语言,搭载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s。此外,新车搭载590电池模组,电池容量为93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

交付时间

60 版本预计 2019 年 11 月开始交付;

70 版本预计 2019 年 10 月开始交付;

80 版本预计 2019 年 10 月开始交付;

80D 版本预计 2020 年 2 月开始交付;

加装领尊套装,最早于 2019 年 12 月开始交付;

加装旗舰套装,最早于 2020 年 3 月开始交付;

加装太阳能天窗,最早于 2020 年 1 月开始交付。

产品亮点

Aion LX 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 GEP 2.0 打造;

GEP 2.0 平台采用三合一电驱系统、590 电池模组;

前后配重比 50:50,轴占比为 0.61(轴距/车长);

80、80D 版本搭载 93kWh 电池组;

搭载宁德时代 NCM811 电芯,电池组能量密度 180Wh/kg;

80D 版本百公里加速 3.9 秒。

基于GEP 2.0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

Aion LX基于和Aion S相同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Aion S身上所能看到的家族化元素。

Aion LX前脸造型非常前卫,T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时尚的氛围。两侧雾灯处采用硕大的进气口,搭配点阵式梯形下格栅及银色护板,使得前脸造型非常运动。

Aion LX车身侧面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脉冲”式腰线搭配大尺寸花瓣样式轮圈及双色车身,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SUV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Aion LX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保险杠线条凌厉立体,底部还点缀有镀铬装饰,更具时尚气息。

内饰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Aion LX整体延续广汽新能源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整体设计拥有很强的豪华感。此外,新车的挡把采用自动升降式设计,在车辆启动以及熄火时,它也会跟着上升、下降,非常有仪式感。

Aion LX中控搭载两块12.3英寸连屏,科技感十足;两辐式方向盘也与Aion S如出一辙,中控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计。

智能科技方面,Aion LX采用了支持5G技术的以太网整车架构,并搭载了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系统包括ADiGO自动驾驶系统3.0和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两大板块。ADiGO自动驾驶系统3.0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而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可以帮助Aion LX较好地介入用户用车场景,并且可通过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和ADiGO E-plan解决用户的实际需求。

最大综合续航650km,百公里加速3.9s

动力方面,Aion LX搭载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0kW,最大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s。另外,该车还推出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电池方面,新车搭载590电池模组,电池容量为93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

写到最后

产业的加速升级带来市场持续的高速增长,也使得越来越多的车企进入“消费升级”的市场之中,竞争也从蓝海升级为红海。广汽新能源似乎早已“盖特”到这一点,Aion LX从概念车发布到此次正式上市,仅仅只用了6个月时间,效率可见一斑。此外,新车无论从外观、内饰、智能化、电动化以及配套服务等不同的角度来看,Aion LX 在中国电动车市场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如比亚迪唐 EV、荣威 MARVEL X、蔚来 ES6),消费者最注重的豪华、科技以及性能,AIon LX似乎做得比较全面。不过对于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而言,完美的表象已不具备核心购买引力,最终能否为之买单还得取决于市场前期持久性的考验才能知晓。若换做是你买新能源车,你会为Aion LX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