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备受国人青睐的紧凑型SUV 三菱欧蓝德

2019年10月20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三菱欧蓝德的指导价为15.98-22.58万,平均成交价为13.68-20.28万,平均优惠为8.78折。

在紧凑型SUV中,欧蓝德的口碑是毋庸置疑的,新欧蓝德在外观上同步海外款设计,并加入全新的LED大灯组,整体显得更贴近潮流。但是在关于内饰方面的设计上,还是让小哥忍不住说一句,这也太过于“朴素“”了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合资紧凑型SUV的真实成交价吧~

推荐理由:欧蓝德在动力上有两个选择,2.0L 166马力和2.4L 192马力,小哥比较推荐2.4L,基本的动力储存还是需要的。配置方面比较推荐两驱致行版 5座,和四驱致享版 5座,两者的主要差就在1.5万元的这套四驱系统上,小哥认为如今的欧蓝德还是以性价比为主,15万左右入手非常合适,价格往上升到17万,喜欢越野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总结:欧蓝德的行驶品质、噪音控制、动力响应等,都能满足日常家用。只是关于内饰方面的设计,就有些差强人意了。好在欧蓝德有不错的市场优惠,具体怎么取舍就看你自己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