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加价提车,是汉兰达最强劲的对手,为何如今却卖不动了?

2019年10月21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广汽传祺,国产自主品牌中的“小诸侯”。2010广汽传祺出道,首推中高级轿车GA5走向市场,此后GS5、GA6、GS4、GS8等一众车型亮相市场,广受好评,此后广汽新能源亮相,Aion系列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屡屡在续航里程上推陈出新,剑指特斯拉。诚然,虽然广汽传祺虽然起步晚,但是步子着实很大,广汽人不忘初心,务实的工作作风也是深得行业内认可,坚持"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曾加价提车,是汉兰达最强劲的对手,为何如今却卖不动了?

而在汽车制造工艺上,广汽传祺更是拜师广汽本田、广汽丰田,这十年来学得很多造车新工艺,为其成功发展也是奠定了不小的基础。纵观广汽旗下的车型,GS4、GA6、GA3更为人熟知,而GS8在2016年上市,凭借着不错的动力和大尺寸的空间组合也是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芳心,但近两年却每况愈下,作为当年比肩汉兰达的它月销量常常一两千台,SUV销量排行榜上名落孙山。是时运不济还是竞品实力太强?下面我们一起探究一番。

上市时间太长,竞品实力跟不上潮流。时代在进步,消费者的眼光也越来越高,没有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更是这样,市场大、竞品多,稍有不慎就会名落孙山,这款传祺GS8的萧条很好的诠释了这个道理。笔者看了下传祺GS8的配置单,如果放在两年,传祺GS8一定是当红辣子鸡,但是如果放在现在,确实略显沉沦了。

外观方面GS8确实没得挑,硬汉本色实力出演,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被消费者广泛接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同样表现十分不错,相比同级别车型实力不逞多让,但是在内饰配置和动力表现、油耗表现上,放在2019年却略显寒酸了,动力上2.0T匹配6AT,最大马力20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看似不错,但是动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有点拉不动GS8庞大的身躯,配备了适时四驱而不是全时四驱。而且油耗过高饱受诟病,官方油耗已经达到了9.1个,实际驾驶13-14个是常规表现,此外,GS8的噪声巨大同样让消费者十分头疼。

在配置上,2016年的GS8也相对落后,只是在顶配车型上配置了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与其26万的售价不符,全系没有全液晶仪表放在现在也是让消费者不能接受。而智能化、网联化的配置在这款GS8上也是等同于零,没有车联网也没有驾驶辅助系统。灯光选择上LED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是标配,这点好评,但同样没有自适应远光灯,相较当代竞品还是略有差距。

此外,是不知道是不是广汽把注意力都集中在GS4、GA3还有广汽新等主打车型上,近两年对GS8的宣传力度并不到位,经销商也没有实时给出优惠,如此来看,相比中年油腻男的最佳选择汉兰达来说,2016年上市的GS8显然满足不了消费者需求了,弱弱的说一点,GS8的定价并不低。

总结:2016上市的GS8在现在中国SUV汽车市场上表现略显挣扎,配置不出众,宣传不到位,价格还没有优势是其最大的症结所在,不过,好在有消息传来2020款GS8即将登场,配置了驾驶辅助,并在油耗、NVH方面进步明显,期待一下它的表现,如果售价再亲民一点就更完美了。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