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吉利远景X6:尺寸比博越Pro还要大,性价比高到炸裂?

2019年10月23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吉利旗下的远景家族,是自主品牌A-级市场的常青树。最近,吉利远景家族中的王牌产品远景X6迎来了全新换代。这款车型诞生7年至今,已经更换了3次名字,从最初的全球鹰GX7到吉利GX7,紧接着是远景X6和远景SUV。而有趣的是,新款车型的名字将用回之前的远景X6。

相比现款,远景X6采用钢琴烤漆工艺打造的水滴涟漪式格栅,搭配吉利最新的黑色悬浮车标,更显大气。另外,前脸还加入了吉利品牌首发的“L”型日间行车灯。

全新远景X6

现款远景SUV

车身侧面则使用了隐藏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先的竖立式尾灯改换为横贯式设计,比起现款颜值提升了不少。

全新远景X6

现款远景SUV

在车身尺寸方面。远景X6的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定位于紧凑级SUV。相比起现款远景SUV的车身尺寸: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远景X6的车身长度比起现款增加了46mm,高度增加了8mm,而宽度和轴距则保持不变。

全新远景X6

现款远景SUV

在内饰方面,远景X6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了,内饰整体用料采用了软质材料,其真皮三幅式方向盘以及采用了真皮打孔工艺的皮质座椅,加上中控区的银色拉丝饰板、颇具设计感的钢琴按键,整体档次感相当高。

全新远景X6内饰

现款远景SUV内饰

而中控区装载了10.25寸悬浮中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此外更有全景星空天窗,可以使车内的视野更加宽阔。

在配置上,远景X6搭载了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AEB城市预碰撞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方位安全预警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智能高德导航系统、智能多媒体系统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配置,大多都在更高档的车型上才会出现,算得上是越级配置了。

在动力方面,远景X6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匹配8速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35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根据官方透露消息,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2L/6.4L。

此次远景SUV改款升级,的确发挥出了一款性价比好车该有的表现,不过疆哥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远景X6尺寸加大后居然车身尺寸比自家的大哥博越Pro还要大,而且价格参照现款的话,还比博越Pro便宜很多,吉利这个做法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我们首先看看吉利旗下主要产品的定位,吉利旗下的帝豪系列主攻主流家用市场;“缤”系列主攻年轻化新生代市场;而“博”系列则主攻中高端市场;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远景X6则主攻低价位实惠市场,主要走性价比路线。

为了突出远景X6的性价比卖点,远景X6除了在外观上提升其颜值和加大车身尺寸外,其内饰用料的厚道,工艺设计的细致,以及越级的配置都赶上了十几万价位的车型;最重要的是,远景X6在燃油经济上的优异表现就足以吸引一大波消费者了。

为此,疆哥认为吉利的做法完全没有问题,因为远景X6和博越Pro的定位和突出点非常明确,一个主打性价比,一个主打高端。所以疆哥对吉利的做法理解是:在明确车型定位,突出卖点的同时,尽量提高车型产品竞争力。

而事实也证明了远景X6坚持走性价比路线是对的,在过去的7年里,凭借亲民、高性价比这两个卖点,远景X6成功这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6万了,毫不夸张的说,远景X6已成为吉利旗下的销量担当之一。

总的来说,此次远景X6的产品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对于原先就走性价比路线的远景X6来说,这无异于猛虎添翼。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以7万元左右的价格,买到一辆拥有越级配置的高性价比SUV,也是一大美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