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雄厚的国产车,三菱动力比远景可靠,油耗比捷达省,仅4.99万

2019年09月05日 07:4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滴滴界的车主都会选择的吉利远景或者是荣威i5,而这一个细分领域无疑是国产车做得最好的。正因为如此,合资车的市场份额被逐步侵蚀,所以目前也有很多合资车给出了不少的优惠幅度,不过我觉得在这领域还是国产车更划算一下,这一领域的国产车不仅占据了较高的性价比还兼具更丰富的配置,这样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有这么一款家用车被滴滴界誉为神车,它的外观酷似雷克萨斯,造型的设计也是来自老外之手,而还兼具了不错的燃油性和超高的性价比,它就是东南A5的翼舞。那么东南A5的翼舞到底有什么硬核实力吸引出租界的朋友呢!

null


东南A5的翼舞的动力表现让出租界的朋友纷纷点赞,我觉得这台发动还是比较良心的。首先A5搭载的是三菱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虽然老了点,其的稳定性和成熟性也是广大车主公认,这台发动机的综合实力不输吉利远景的,毕竟三菱的技术也可以让大家放心的。而且在马力上同样能够释放出120匹的马力,除了起步弱的点其它都没问题的。

此外,让我最满意的还是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邦奇公司的进口CVT无级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寿命上还是值得可靠。CVT的变速箱响应很激进,换到的时候有一种立竿见影的效果,更不会出现顿挫感和延迟性,整体的输出非常平顺有力。同时,这台变速箱与1.5L发动机的配合之下,给出的燃油性也是非常给里,经过车主实测,百公里的油耗仅为5.8L,对于出租界的朋友来说很实用。

null


东南A5虽然才卖4.99万但是它颜值堪比20万合资车,还不仅如此,东南A5还配有前后碟刹和四轮独立悬,这样的配置在同级竞品之中具有很高的优势,就是在同级合资车当中也很难找到这样的配置和价格了。

null


东南A5的整车设计非常前卫且运动都会让年轻消费者有一种驾驶欲望,更不用说老司机了。在东南A5的身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曾经三菱的影子,整车释放出很强的运动野性。其实,东南A5除了发动机的噪音会大一点别的都能够接受,不过这也是三菱的通病了。

在操控性上的表现也很不错,很多车主都普遍认为东南A5的方向盘特别轻,有一种合资车的快感,尤其是速度提升到130的时候特别明显,在高速超车灵活性很强,车子不会飘但很轻,有一种车人一体的感觉。

null


东南A5的舒适性和配置也是值得一提,座椅使用软性材质包裹还加入缝线处理,不仅提升档次感还兼具了不错的舒适性,特别是在底盘的加持下。东南A5的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够韧性十足,避震器特别有弹力,毕竟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的悬架结构。

另外配置也是很有诚意的,比如: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科技配都有。就是在实用配置上有点让人不太满意,尤其是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刹车辅助都没有配备,可能是基于成本的原因吧!

null


笔者总结:我觉得东南A5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毕竟入门级才卖4.99万,相比那些5万级的代步更适合入手。而滴滴界的车主喜欢之所以能够喜欢这台车,最大原因还是这台三菱发动机的可靠性,毕竟曾经也创下了2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目前入手的车主都一致给出了好评,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