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落地大鼻孔实锤 全新宝马M3前脸实拍照曝光

2019年10月23日 19: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照片中的全新M3最抢眼的就属两个落地的大鼻孔了,两个近乎长方形的进气格栅并列在一起,内部使用了横幅条。车头两侧的LED大灯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由于遮挡物的原因,前包围造型并不明显,不过什么样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抢不过这俩“落地大鼻孔”的风头。

通过此前曝光的全新M3车尾来看,整体设计和上市不久的全新3系差别不大,并没有车头那般夸张。相比普通版3系,全新M3使用了碳纤维小尾翼,尾部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使用了向中间聚拢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图为全新M3谍照全新M3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车身使用了更多铝合金、碳纤维和高强度钢等材质,车辆进一步轻量化同时兼顾了安全性。

宝马M高性能部门负责人Carsten Pries透露全新宝马M3将搭载与X3 M/X4 M相同的S58 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M3标准版车型预计最大功率479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预计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M3 Competition版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预计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图为全新M3渲染图虽然这辆落地大鼻孔的全新宝马还没有任何消息,但结合之前的众多信息,新车为全新M3的可能性极大。如果下个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全新M3真的以超大鼻孔的形象出现,你会欣然接受吗?(部分图片来源:微博 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