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宝马5系来了,42万起售,这次奔驰E级危险了

2019年10月24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汽车市场增长乏力,各家厂商对旗下产品升级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顺应市场潮流,主动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才是继续扩大自身优势和影响力的最佳选择,而这种变化不仅在紧凑级车市场成为常态,在豪华品牌中级车市场同样如此。

而就在近日,2020款宝马5系已经正式上市,其中推出的4款进口标轴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39-60.39万元。

此外,推出的10款国产长轴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69-54.99万元,那么升级过后的新款5系,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

首先来说下外观变化,在2020款车型上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和改进。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营造出宝马一贯的稳重与豪华,开眼角式的大灯与中网相连,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烘托出一副“不怒自威”之势。

车侧轮廓的变化同样不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款车型的设计已经足够出众。舒展的车身线条,以及下部类似高尔夫球棒的拐角线条,营造出层次丰富的车身,富有张力的同时不失稳重气息。

2020款宝马5系的车尾设计变化同样不大,顺应宝马最新家族设计风格“L”状尾灯,造型比较新颖,而且灯腔内部的构造也十分精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还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

到了内饰环节,2020款宝马5系同样是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虽没采用奔驰那样的贯穿式设计,但视觉上同样是科技感满满,而且在功能性上也很全面。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宝马5系还新增了驾驶辅助套装,对于我们日常驾驶而言,在安全性和功能性上都有着不小的提升。

在动力系统上,由于取消了国产长轴距版的540Li车型,所以国产长轴版都是搭载的一台2.0T发动机,并分为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84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52马力,与之匹配的都是一台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