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暗访】动辄月销2万+,这些10万级家轿真有这么多人看?

2019年10月24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要说这些年,在汽车的动力总成上,备受争议的莫过于纯电动车以及3缸车。但争议归争议,这怎么说也是未来的一大趋势。

针对3缸车,以9月单月销量为例,本田凌派为16545辆,别克英朗为24875辆。这两款作为3缸车的代表,在目前汽车持续“寒冬”的阶段,从销量表现上,可谓是相当出色。难道,消费者这头“diss”完,那头就跑去4S店买单啦,果真符合“真香定律”。

但作为一个专业的汽车编辑,问题可不能回答得太片面。为此,教授趁着周末,故意跑去广汽本田以及上汽通用别克4S店,一探究竟,看一下它们能拿得如此优越的成绩,有什么过人之处。

跟随教授的脚步出发,往下看。

首先,我们来到广汽本田的4S店。从门前就可以看到,人满为患,可见日系车在南方还是颇受欢迎的。话不多说,赶紧进店装一波消费者,干正事。

店内的布局以及整洁程度也还不错,教授一进入门店,便有销售员进行跟进,并无挑客现象(教授故意穿了短裤加拖鞋)。

作为主力车型,其实从店内的摆放位置即可看出,凌派被安放在门前最醒目的位置。并且,前来咨询凌派的,占展厅上消费者的大部分。

展车上为凌派车型内的自动挡最低配,销售称,内部的中控大屏,以及皮座椅是他们店内后装的。也是满足不少客户的需求,购买低配车型的客户一般都会要求加装上去,所以他们干脆直接摆上展车。

出乎教授意料的是,凌派顶配上带小桌板的后排中央扶手,营造出满满的“行政感”,在这价位,并不多见,按道理应该是销量主力才是。但通过销售的口中发现,并不是,反而是最低配的CVT领先版才是销量的主力。

打开后门,果然,以凌派这个车身尺寸,后排的空间确实惊艳到我了。超大的腿部空间以及全平的地台。整个后座,绝对的空间占绝对的优势。

以教授178cm身高坐进去,前排调至合适的位置,后排腿部空间大概还有两拳+,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如果换成身型小一些的用户,这样的空间表现简直夸张。但遗憾的是,低配车型后排没有中央扶手。

以目前买得做好的CVT舒适版为例,基础现金优惠价格达到10000元。经过教授与销售的长时间“磨合”,最终优惠价格能去到14000元左右。

在价格不能争取的情况下,就要开始从用品下手。普通标配的地毯、防爆膜、香水以及炭包,这些都是基础。后续,行车记录仪,销售称也可以帮忙送一个。但教授认为,最终再争取多一个导航或皮座椅,二选一,应该问题不大

在免息政策上,凌派存有两种方案,分别为:3年6万元内和2年7万元内,满足其一即可享受0利息。

但在二手车置换上,凌派并没有二手车补贴,只能是按照车辆的评估价,直接抵扣价格。

另外,大家最关心的现车问题。由于客户集中在中低配车型的选购,店内的存货也大多集中在中低配车型,所以,中低配车型是有现车的。但如果选择高配车型,等待的时间也不会太长,销售称,大概两周左右也能拿到车。

接下来,我们来到别克的4S店。店外车辆摆放整齐,虽然有点拥挤,但并不乱。

最直观的看到,别克展厅的客户数量,相比于本田是有了一个明显的减少,较为冷清。

也是一样,英朗作为主销车型,同样是放到了展厅最显眼的位置(果然全部4S都是一个套路)。

别克英朗共有5款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销售称,目前最多人选择的分别是,15T双离合互联精英版,以及18T自动互联精英版。

教授展厅坐的这款属于18T自动互联精英版,实际的研究了一下,皮座椅、皮方向盘,整体的触感以及观感都相当的舒服。

配置也相当的齐全,LED大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中控大屏以及车机互联。另外,销售还说,车内搭载的车联网,每年高达100G的流量供消费者使用,并且还是终身免费。

后排空间算不上充裕,但够用。也是以教授为例子,调整好,后排腿部空间大概有一拳+左右,头部空间为一拳。好在,后排全系标配空调出风口,值得点赞。

目前英朗在优惠力度上,达到43000元的现金优惠左右。但经过交谈后,销售称,如果能定下来,还可以继续申请。以教授的经验来看,再申请多2000元的优惠价格,应该问题不大。

赠送的礼品上,除了常规的赠送。其实,销售也说了,英朗车内的配置其实也已经很高,不需要再加其他什么东西。

目前,英朗的利息政策分别有,2年5成首付的0利息,以及5年贷款的低利息。在车型优惠力度这么大的情况下,加上这样的金融方案,可谓是锦上添花。

在库存上,英朗在全系配置上都有现车,不存在等的现象。但如果是选择较为冷门的金色车型,则需要等待两周左右。

总结

经过对这两家店的实地调查,确实,相比与前些年,从展厅的热度以及汽车的价格优惠幅度上看,汽车市场确实是在经历着一个“寒冬期”。但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或许是一件好事。

对于3缸机器的问题,教授也不过多的评价,也不是这次探店的主要方向。但从别克本田销售中了解到,不少客户一开始都会带着这样的疑虑过来,但到最后还是可以接受。这两款车所吸引人的地方分别于,凌派后排的绝对空间以及舒适性,英朗巨大的优惠力度以及配置高。

对于这两款车型,每一个地方的实际优惠政策都存在或多或少的差异,如果你们真的对它们感兴趣,建议还是去当地4S店进行详细的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