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2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芯终身保修,比亚迪e3售10.38万元起

2019年10月25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e3正式上市,补贴后售:10.38-11.98万元

▶NEDC续航里程为305/405km

▶电芯终身保修

10月24日,比亚迪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比亚迪e3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0.38-11.98万元。

虽然我跟很多车迷一样,都喜欢大排量的燃油车,但无可否认的是,新能源车型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不少消费者目前也在考虑入手或者正在使用着纯电动汽车,但目前市场上售价1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轿车可以选择的车型并不多,比亚迪e3就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

我们先从外观说起,比亚迪e3跟已经上市的比亚迪e2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头同样采用了封闭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巧妙地与前大灯相连,整个车头的辨识度相当高。

比亚迪e3在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轮圈,给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的出现也为这辆比亚迪e3注入了一定的科技感,更符合它新能源汽车的定位。

比亚迪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其宽度和轴距与比亚迪e2如出一辙,这也让不少车迷称它为比亚迪e2的三厢版车型。

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两厢轿车的造型并不是他们喜欢的,因为在他们的观念中,有头有尾非常重要,所以在国内市场两厢轿车并没有得到重视,而且三厢轿车的后备箱容积也更大,像这款比亚迪e3,它的后备箱容积就达到了560L。

对于一款长度只有4450mm的车型来说,能有如此大的后备箱容积,离不开良好的车厢布局,比亚迪e3诞生于最新研发的比亚迪e平台,电池组被放置在前后轴之间,并没有侵占后备箱的空间。

至于比亚迪e3内饰,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能知道,还是那套以大屏为主的内饰设计,整体设计极其简约却不乏科技感。

最后来到了大家关心的续航里程,比亚迪e3低续航车型搭载的是容量为35.2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高续航车型电池组为47.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5km。

比亚迪e3高低续航车型在动力参数上保持一致,它们的最大马力都是95匹,最大扭矩为180牛·米。比亚迪官方表示,比亚迪e3在快充模式下充电15分钟便可续航100公里。

在同价位的新能源车型里面,比亚迪e3的确有着很高的颜值,再加上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的经验以及技术,相信它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热评:

@幻想天空:国内的确很多消费者都喜欢三厢车,但我钟爱两厢车,车身小停车方便。

@无线对决212:我挺喜欢比亚迪新设计的内饰,简约大气,十分不错。

@时光_爱恋:e3的侧面挺协调的,外观也偏向年轻消费者,内饰一如既往的简约,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0.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