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轴距、颜值高又省油,东风悦达起亚SP2c或命名KX3,将于12月上市

2019年10月25日 13:30: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如今,小型SUV凭借通过性好、空间大等优势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合资小型SUV市场竞争也十分激烈。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SP2c于2019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它正是起亚Seltos的国产版新车。在设计风格上,起亚SP2c其实可以看做是现款KX3的全新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的整体设计,以及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全新的造型打破了人们对传统起亚车型的认知,新车凭借其年轻化在未来一定会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根据新车尾标"KX3"来看,这或将是新车的最终命名。预计新车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起亚SP2c采用“Design KIA”全球化设计语言。SP2c前脸依旧为家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周围的银色装饰条搭配内部“钻石”造型的网状格在增加立体感的同时,显得更加的精致。

车身侧面,搭配左右两侧进行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分体式设计,犀利的造型增加了整车运动氛围,造型十分前卫。再配以17寸铝合金轮毂,呈现出其硬朗、新潮的风范。凸起的轮眉搭配饱满的线条,能给人带来一些“野性”的味道。

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贯穿式宽幅镀铬饰条让后面的视角效果非常棒,看起来线条优美,整体效果很饱满。搭配后扰流板、中央镀铬条、黑色为主银色为辅的下部包围彰显个性化。还配了越野车顶行李架,双色配色也让车子看起来更加时尚。

尾灯组内部为5颗光珠和3条灯带,整体造型和头灯相呼应,点亮后能形成类似于“P”字的造型,夜间辨识度极高。

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mm,轴距为2630mm,轴距表现在同级车里面非常有优势,提升了后排乘坐感受。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起亚SP2c拥有年轻化的布局和整体优异的细节做工,仪表盘与中控区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颜色搭配上也符合现阶段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中控台以及门把手两侧都有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整体设计风格与自家的K3相类似,但SP2c更注重质感表现。

中控屏为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除了常规娱乐功能外,还支持CarPlay手机映射、车联网服务等,功能性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全景天窗配置也是新车对比海外版车型提升的一个细节。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代号为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15Ps,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中规中矩但是非常省油。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属于同级的标准水平。

作为一款以颜值和性价比著称的车型,起亚SP2c除了要与兄弟车型现代ix25相互竞争,也要面对近年来不断赶超世界水准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其中长安CS35 PLUS等国产小型SUV都会成为SP2c的直接竞争对手。

除了亚洲市场,该车未来应该还会面向北美以及澳大利亚发售,而这款车也将会在今年12月份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SP2c能否大卖还要看后续的市场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