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科雷缤救火 东风雷诺加速在华布局

2019年10月25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发自北京

10月25日,东风雷诺第三款SUV—科雷缤,在包括北京在内的五个城市联动上市。作为进口车型卡缤的国产版,加长后的科雷缤,还搭载了奔驰发动机。新车共提供5款车型全系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4.48万元。

与此同时,东风雷诺还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葛树文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产品方面,东风雷诺将每年导入一款国产车型和一款进口车型。到2022年,保证在中国市场有11款在售车型。2025年实现全面电动化。”同时,在服务方面,东风雷诺将推出了“诺相随”战略,全面提高用户满意度。

自2016年先后推出了科雷嘉、科雷傲之后,东风雷诺3年内并没有导入新车型。去年来,中国市场陷入近30年来的首次下滑,成立6年的东风雷诺也发生了动荡。面对销量不断下滑,东风雷诺亟待新车型“救火”,这也正是科雷缤的使命。

科雷缤在外观上沿袭了海外版科雷缤的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配上梯形进气格栅以及银色护板,增加了前脸的气势。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11种车身颜色组合。

内饰也采用了双色设计,配合上9.3英寸大尺寸的竖向液晶中控屏,是整体内饰显得更加年轻。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

科雷缤另一大卖点是与奔驰合作研发的动力总成,四缸1.3T发动机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技术与国产奔驰A级车基本一样,不过动力参数调校更高了一点,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70Nm。

作为雷诺全球战略车型,科雷缤的前身卡缤在全球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但进入中国市场后,其所在细分市场还有别克昂科拉大众T-Roc、本田缤智等强劲的对手。在汽势Auto-First看来,从价格以及服务上看,科雷缤很有诚意。但相比之下,雷诺的品牌力相对较弱,加之目前车市降温,科雷缤突围的难度依旧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