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库布齐沙漠上市 售价76.88万-101.88万

2019年10月26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个多月前,优视汽车在成都车展现场观摩了奥迪旗舰轿跑SUV Q8的惊艳亮相,成都车展预售价格为109.76万的288台限量版Q8,在昨天的上市发布会现场获悉早已售罄。随着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荆青春宣布,奥迪Q8的正式销售价格公布,全系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6.88-101.88万。

10月25日晚上18:30分,在位于内蒙鄂尔多斯的库布齐沙漠边缘响沙湾酒店,一汽大众奥迪包括上百家媒体在内的近千名嘉宾奉献了一场梦幻般的名为"见地之上驭天地"的上市发布会,全息3D投影技术的使用让星空般的发布会大屏美轮美奂。当晚室外气温降至2度带着呼呼北风,奥迪贴心的为来宾准备了绒布躺椅、毛毯以及暖宝宝。

开场的蒙古民族歌谣让众人霎时回到了遥远的漠北游牧生活,经历了精赤上身的男舞者一段狂野的舞蹈之后,3D全息投影的大屏展现了奥迪Q8翻越沙漠的动感,车队行进的尾灯错落有致,俊美的车辆前身、贯穿式车身线条、犀利大灯演绎了一场翻沙越岭的Q8秀。随着主持人胡一虎的上台介绍,一汽大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分别上台致辞。而随着Q8的两位形象代言人杜江和辛芷蕾的出现,引起了发布会现场的小骚动,辛芷蕾现场坦言,最希望拥有一台鎏金橙颜色的Q8,至于发布会后是否实现这个愿望,我们无法得知。一阵璀璨夺目的烟花秀之后,发布会落下帷幕。

全新奥迪Q8是奥迪为新精英、高净值用户打造的一款新旗舰SUV,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同平台,实现了Coupe优雅型格与旗舰SUV功能性的融合。极具标志性的八边形单幅格栅,配合三维设计的灯组造型,展现了奥迪Q家族的新面孔。全新奥迪Q8采用了跑车式无框车门,车顶线向D柱缓缓倾斜,以和谐的" 溜背 "线条 打造出宽阔的后排乘坐空间。依托良好的隔音和先进的空气声学技术,配合双层挡风玻璃,营造出静谧的乘坐氛围。在实际试驾过程中,NVH的表现确实让媒体老师惊叹。此外,Q8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的内饰氛围灯,提升了车内的尊贵享受。带声学棱镜的Bang & Olufsen立体 声音响系统,让用户享受到多维感官的舒适体验。

全新奥迪Q8搭载了2.0 TFSI和3.0 TF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25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配合Tiptronic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MHEV)。区别于传统旗舰SUV主打公路舒适性、豪华轿跑SUV主打公路运动性的特质,全新奥迪Q8突破了豪华旗舰SUV对于用车场景的限制。为用户提供了智能、高效的驾驶体验,充分满足了日常都市出行的驾驶需求。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包括越野模式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以及254mm的高离地间隙,使全新奥迪Q8具备出众的运动越野性能。

此外,全新奥迪Q8首次在豪华旗舰SUV级细分市场强化了" 智能" 概念,凭借MMI全触控操作理念、堪比Siri响应速度的自然语言输入、可个性化 定制的奥迪Connect等创新技术,全车配备了丰富全面的驾驶辅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