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最应该重视的一款车,四驱加2.0T发动机,才10万出头

2019年10月27日 09:29:05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提到哈弗,相信不少人都会对这款车型有印象,不仅口碑不错,而且上市之后卖的确实非常火。但是大部分人脑海中第一反应都会是哈弗H6,毕竟这款车每个月的销量都保持领先,让同行们嫉妒不已。不过还有另外一款值得重视的国产suv,哈弗H5。这款车其实算得上时下的越野车性价比之王,喜欢外出探险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它。

哈弗H5一直没办法真的拥有姓名,大概也跟它的外观有一定关系,国人一般很难接受这种相对比较硬派的外形,跟大多数城市suv相比,哈弗H5的车身造型以及线条都有一些过于硬朗,看上去充满了刚强气息。不过看久了的人会发现,这台车还真的蛮耐看的,而且是基本不会过时的设计元素。

前脸部分直接使用了几条粗壮的大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就非常有霸气感。两边的大灯也非常有气势感,利用了犀利的线条组成让人无法忘记的独眼造型,直接跟中间的格栅连成一体,直接营造出霸气狂野的前脸风格。有些人觉得这种前脸基本只有气质非常硬派的男性购车者才能驾驭,其实稍微有个性一点的女性也是完全可以尝试的,毕竟看上去真的非常炫酷。

从内饰部分来看,这一次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跟H6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已经算是告别了以往大家对于这款车型内饰做工太差的印象,增加了不少高级的材质,在同级车内相比已经算是不错的存在了。

方向盘的质感看上去虽然不算特别高级,不过也还算中规中矩,中控台的布局相对比较密集合理,该有的功能键都齐全了。相信司机在开车的时候会得到比较舒适的驾驶体验。整体来说,内饰部分虽然没有特别高档的元素和设计,但是对于很多人日常使用来说已经完全足够了。

接下来要提的就是哈弗H5值得购买的重点了,那就是这辆车的整体动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也正是看中了它可以改装的优势。对于一般家庭使用的用户来说2.0T汽油版完全足够了,甚至还更加优秀。不过对于那些外出玩车进行越野的朋友们来说,改装成2.0T柴油版的H5更加充满强劲感。但是哈弗H5已经提前帮用户们考虑好了排量的事情,可以选择的车型中没有排量小的,所以无论是在野外还是市区,基本不会产生一种车型大动力小的现象。让很多人没办法下手买这辆车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这款车没有设置自动挡,而手动挡基本的受众群体就是那些喜欢越野的朋友。所以很大一部分习惯开自动挡的人就被隔绝在外了。

虽然看上去哈弗H5的劣势很多,但懂得这款车真正优势的人是不会这么说的,毕竟它作为国产车里面数一数二的越野车型,身上如果不自带一些真本领,基本上是没办法征服那些越野爱好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