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又一全新中大型SUV,加长车身达5米1,尾标发光酷似比亚迪

2019年10月28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去年,两名德国人在上海机场附近路段驾驶着一辆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结果超速被拍,按照交规罚款200元记6分,而车上两人却是大众集团管理层高管。

据称,德国大众高管专程来中国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私下找车友借的车,没想到在上海超速被拍。由此可见大众这两名高管对唐多么的“感兴趣”。

也许正式因为大众对唐“感兴趣”,所以在“大众SUV之夜”品牌盛典上,我们又看到了唐的影子。

这是一台名为SMV Concept的全新概念车,从侧面看过去它的侧面轮廓线条都和比亚迪唐有几分相似,尤其是D柱上那一根黑色饰条,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这一点和燃油版的唐几乎是如出一辙。

同样,SMV Concept概念车后尾灯和比亚迪唐的设计也是惊人的一致,如果挡住LOGO的话,估计每个人都会以为这是比亚迪的某款新车吧。而且还用上了自带发光的LOGO,成为继比亚迪之后的第二个采用LOGO发光的汽车品牌。

最后再看看前脸,还好SMV Concept并没有模仿比亚迪唐的前脸,而是沿用了自己的家族化脸谱。贯穿的灯带与贯穿的中网镀铬,显得很年轻,车头上方满满的科技感,下包围内部为波浪式的黑色格栅设计,并且用镀铬将左右两侧的大尺寸散热口包围,整体造型十分运动。这应该是大众最后的倔强了吧。

这款概念SUV将会是未来一汽-大众旗舰型的雏形,基于MQB平台打造,这也是一汽-大众品牌旗下的首款7座SUV,其车身长度达到了51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00mm,虽然它定位与中大型SUV车型,但已经能够符合大型SUV的定位了,比现款的途昂X还要大。

目前比较可惜的一点是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这款新车的内饰。不过既然是定位于多功能车型,加之车身修长的缘故,这款新车可能会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布局选择。

动力上,因为该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投产,或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大众当家的EA888 2.0T,另一款可能为途昂身上的2.5T V6发动机,无论哪一款动力都是王牌,传动则匹配湿式7DCT,同时还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那么对于一汽-大众这款全新的旗舰SUV,相比现在的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你跟喜欢谁的设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