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的轿跑SUV 吉利星越了解一下

2019年10月28日 20:04: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吉利汽车星越的指导价为13.58-19.58万,平均成交价为13.40-19.40万,平均优惠为9.89折。

作为一款轿跑SUV,星越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不错了,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水波涟漪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夸张的前包围,视觉上攻击性十足。内饰设计也比较用心,非对称的内饰设计,为该车增加了些许科技氛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吉利星越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星越的两款动力版本虽然有一定差距的,但好在2.0T的起售价也不高,因此可以直接上2.0T。配置上推荐自动两驱耀星者,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而辅助配置方面,还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在简化驾驶步骤的同时,也提升了一定的舒适性。总结:轿跑SUV目前还是一个比较小众化的市场,但是星越本身亮点颇多,在这个市场里也“如鱼得水”,不过现在优惠力度还不是很大,相信如果后期优惠力度上来了,消费者也不愿意错过这样一款好车。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