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69万的国产SUV,卡罗拉引擎,600元的油能跑1650公里,还配独悬

2019年10月30日 07:31: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消费者特别喜欢合资车,殊不知,自己买错了车,也买贵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依旧在沿用合资的平台,同时也在使用合资的三大件,说白了就换标、换壳车型,但是换上了国产车标后,价格却便宜了一大截。

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骏派这台SUV,大家都知道骏派D60被国人称之为开不坏的国产SUV,因为骏派D60的发动机和卡罗拉一样,这台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大家也都很熟悉了。曾经也都创造过3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骏派D60不仅皮实耐造还很省油,关键售价才5.69万起,相比宝骏510更具性价比。

骏派D60是定位一款小型SUV,车子的质感绝对没话说的,D60前脸给我的感觉就简洁大气。而且还配上led日间灯,点亮后的效果很不错。车头的细节方面都比较细腻,唯独进气格栅不太好看,整体还是可以的。关键是配置丰富,入门级车型就标配了车顶行李架,车门的设计也很饱满,外观的塑造还是很不错的。

骏派D60的空间表现其实很一般,但也符合国人的身高标准,比如后排乘坐1.7米的个子完全没问题,而且也不会觉得很挤,如果乘坐1.8的个子就会觉得压抑一些。骏派D60的横向空间表现很到位,空间够用了,对于一个5口之家来讲非常的方便。唯一的缺点就后备箱的容积会小了一些,不过把座椅放倒后也能扩大内部承载容积的,完全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了。

骏派D60的舒适性一般般,也能够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因为骏派D60的悬架调校有点硬,一个人过个减速带很慢速度感觉后面都会蹦起来,过坑洼路段颠簸厉害,如果颠簸路面不是太多的话,这个是可以接受的,这个价位的车应该都这样吧!另外就是骏派D60的座椅设计软硬适中,屁股跟座椅很贴,对腿部的支撑也很好,所以坐着很舒服,在驾乘感上会提升一点舒适性。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空调制冷特别快,夏天开空调2分钟就能够快速制冷,这点值得点赞。

骏派D60的底盘调校也很结实,在操控性上有一定帮助,尤其是在高速跑130的时候,底盘感觉特别扎实、稳定。即便的超车还是转弯都有着十足的安全感, 而且骏派D60的离地间隙也很高,所以也不用担心剐蹭到底盘,对应一些烂路很方便,通过性也很不错。至于方向盘有个诟病,虽然有电子助力的加持但还是很沉重,有时候还会发出方向盘的异响,在原地打转方向盘也很重。

内饰设计算不上很华丽但也不失廉价感,关键是配置厚道,比如esp、四轮盘刹,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六安全气囊都一样不少,配置完全能够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骏派D60的动力很省心,因为搭载的是卡罗拉的1.5L自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好处就耐开、不容易坏。关键是省油。动力表现很一般,经过我实测后,这几点值得大家留意。骏派D60起步不给油比走着还慢,而换代有明显的顿挫感和电子的延迟,对于新手来说还是个考验。如果只是代步或者上下班使用的话,骏派D60动力绝对能够满足你的。

骏派D60当转数到达两千转以上加油时还是挺有劲的,这就自吸发动的优势。关键是省油,我加满600块钱的油,跑了1450公里后还剩下一格油,估计还能跑200公里没问题,油耗真心不错,适合拉货使用。

笔者小结:在我看来骏派D60优势有4点,油耗超低、发动机可靠、性价比也不错、配置也比较丰富。至于外观和内饰设计,见仁见智,我感觉买骏派D60的车主应该不怎么重视外观和内饰,满足家用就可以。缺点有:隔音差、发动机弱、发动机的声音大、舒适性差、方向盘重等,如果仅仅为了上下代步或者店铺拉拉货,其实骏派D60还是可以的,至少比较省心、省钱、后期保养也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