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欲推出卫士高性能版,目标锁定奔驰G63

2019年11月02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奔驰G级AMG目前属于是孤独求败,因为你再也找不出另外一款加速快,越野又强的SUV了,但就在近日,路虎表示想挑战一下奔驰G级AMG,为全新卫士打造SVR高性能版。

全新卫士亮相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外观整体设计较为前卫,但硬朗的车身线条还是能让人感觉到这是一款硬派越野车。车身结构方面,全新卫士虽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但是通过一些先进材料的运用及在合理的地方安装加强件,车身强度要比最先进的非承载式车身还要强三倍,因此该车的越野性能毋庸置疑。

全新卫士SVR相比普通版,换装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下包围也采用了大面积的网格状设计,以此来提升运动感。

车身侧面,全新卫士SVR增加了底部侧裙,并使用了尺寸更大的轮毂及扁平比更低的轮胎,强调车辆的公路行驶性能。尾部的主要改变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路虎之前的大排量发动机一直用的是福特的,但那款5.0T V8发动机实在是有些老旧,性能一般,油耗还高,肯定是比不过奔驰G级AMG,于是路虎找到了奔驰的老对手宝马,从它那里买来了先进的4.4T V8发动机。官方表示,该发动机搭载在全新卫士SVR上,其调校不会像搭载在宝马车型上那样激进,但最大功率也会超过500马力。

另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全新卫士SVR的原型车已在英国盖顿工厂进行测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2021年年底我们将看到这款车的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