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森林人,驾驶体验超赞却无人关注,可惜了一进口车

2019年11月03日 00:30:01
分享到:

斯巴鲁森林人,驾驶体验超赞却无人关注,可惜了一进口车

作者:唐喆

总会有一些好车被我们忽视,产品力不错但始终没有获得市场的真正认可。豪华日系品牌斯巴鲁对水平对置发动机有着自己的高标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已量产的纯进口紧凑级SUV。

外观上,与普通的城市SUV大有区别,斯巴鲁森林人看起来更独特。车头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在下方包围内也可见到,底部的银色护板也非常有辨别度。但车身尺寸为4640mm*1815mm*1730mm,给他拖了后腿,车尾灯可以说是一直被吐槽像一只螃蟹,且下方只给了单边单出排气,视觉上显得气势不够足。

内饰上,内饰特别像丰田的普拉多,这种棕色搭配黑色的内饰颜色凸显豪华气氛,中控上采用上下分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大部分区域都为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佳。2670mm轴距所带来的乘坐空间表现较为一般,这在中国市场无非是一个很大的制约销量的原因。

动力上,有纯燃油版本,还有油电混合动力。低配版本采用2.0L自然吸气的水平对置发动机,156马力196牛米,动力的平顺性非常到位,且这款发动机的经济燃油性相较于上一代也有了很大提升。高配的动力也同样为2.0L自然吸气,但马力变为145马力188牛米,配备一台9.6kw的电机。

点评:相较于整个紧凑型SUV市场,斯巴鲁森林人对整体产品力可以说相当不错,驾驶体验也超棒。不过因为全系进口的原因,其高达22.38万的门槛售价,性价比较低,大家怎么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