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大件来宝马,耗资36亿打造才卖10.87万,奈何月销不足100台

2019年11月05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的提升,对于车子的要求越来越高,从原先的自行车到摩托车,再从摩托车到四轮汽车都是无奇不有,由此可见,人们越来越懂追求品味,追求舒适。而伴随着二胎的开放,相比之下SUV车型更受消费者的爱戴,因为SUV的空间要比轿车更大、更宽敞、更舒适,而且通过性更好,操控性和可玩性都很高。

目前,自主品牌在这SUV领域的发展也有目共睹,唯有一个车企混的混的非常差。比如中华华晨这个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华V7耗资36亿打造,但是的月销还不到100台,还不如哈佛的一个零头,中华V7就这样倒下了。说真的,我有点搞不懂,因为这台SUV的价格也很接地气,还是用宝马的三大件,怎么就卖不动呢?

如果说中华V7败给了设计上,那也不对呀!我觉得中华V7的设计很合理,外观给我感觉特别霸气,双肾的格栅也有宝马的味道,大灯也加入led日间灯,整个车头的设计也是充满了力量和野性,特别是轮毂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狂野、凶悍、运动、霸气都可以形容中华V7,这样颜值难道还不够吗?关键是中华V7的售价区间为10.87-15.99万元,这个价格只是合资车的零头。

中华V7的尾部和侧面都有宝马X5的影子,这台的外观是由宝马团队所打造,我觉得中华V7并非败给设计上,如果换宝马标绝对能火。中华V7缺少的是品牌影响力和信仰,因为很多人觉得开中华V7还不如开CRV,这与品牌的定位有所不同吧!有人认为CRV起步16万,在本田家族里也算豪车一级别,但用10多万买华晨中华,可以说是比较丢脸的事,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我觉得中华V7还是不错,因为中华V7就一款换标宝马

中华V7在空间的表现也很不错,一般两个人出去玩的时候,座椅可以支持放倒,躺2个人完全没问题。而且后排空间也比较大,平常坐三个人腿部空间一点不拥挤。后备箱也是超大空间,能满足一家人自驾游的所有行李装备,还有很多小的储物功能,实用性挺强的。

中华V7的可靠性还值得信赖,三大件都来自宝马,底盘和悬架的调校都由宝马团队调校。所以中华V7在舒适性方面也达到国际水平,中华V7还是比较厚道的,前后都为独悬悬挂,减震调校很软很舒服,高速上过起伏路面还是挺舒服,座椅挺软的,坐久了不会感觉很累,不过和高端点的合资车对比起来还是有差别的。

中华V7内饰的看点就是用料厚道,细节上也运用到仿碳纤维的饰板,提升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在用料和做工上也很细腻,中控台、车门版、座椅都使用仿皮革包裹,档次感也是体现的玲离尽致了。值得一提,档把的设计和宝马一样,都是采用鸡腿档把,手感特别棒。中控大屏和超大的空调出风口也很实用,在操控上也能轻松上手,方向盘在电子助力的加持下会更轻松,方向盘的调校也很到位,可以说指哪打哪了。关键是中华V7的质量很厚道,车子很重,有着德系血统,所以高速跑120也很稳当,转弯的倾斜又不大,很有安全感。

中华V7最大的看点就是发动机,因为搭配了宝马授权的1.6T引擎,上面还有BMW字样,稳定性和可靠不用多说了。虽然是老平台的产品,但比起市面主流车型的发动机还是非常稳定的,而且动力也很强劲,追求动力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车。急加速的时候,油门来得很快,超车时候。轻轻踩踩油门踏板,很轻松得超过了,而且换挡很平顺。毕竟这台引擎是带有直列4缸涡轮引擎,马力能够到达231匹,驾乘感还是相当棒的。

中华V7的油耗在8-9个,有人觉偏高,我觉得刚好。毕竟这么大的车子,重量也是摆在那,这属于正常范围的油耗,对于上班族来说,不能说承受不住,但还有点压力的。

笔者小结:中华V唯一的缺点就是隔音效果不好,上了高速就有胎噪声,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比较大。还有一点缺点,后排座椅角度不可以调节,便利性会差点,总体表现还可以了。这个价格也比较合理,除了品牌影响力不行外,质量和三大件都比较可靠,但就是卖不好,大家说说这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