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任性系列,这款动感实力派SUV拥有越级产品配置

2019年11月06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会

颜值只会让你昙花一现,实力才是立足之根本。现在的娱乐圈基本分为两大派系,一是流量明星,二为实力派演员。流量明星有高颜值没实力,实力派则是努力靠才华征服观众。但凡事无绝对,也有那么一类人,他们明明有着老天爷赏饭吃的脸,却偏偏要靠才华行走“江湖”,这就是所谓的有颜任性系列。

除了在娱乐圈看到此番景象,在车市也有一款用实力征服广大消费者的动感实力派SUV,它自诞生之初,就有网友调侃“好看的不像是实力派,却又以硬核实力面市”,毕竟好看的皮囊千千万,而真正的实力派都在不动声色的打造内在,它就是定位为高品质合资SUV的广汽三菱劲炫。劲炫的起售价为11.48万元,是十万级紧凑型SUV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入门级SUV。

劲炫的设计承袭了广汽三菱一贯的简洁风格,在简洁大方的同时又不失精致。其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精细的做工提升了整辆车的豪华品质。劲炫还搭载了10.1英寸DA智能互联系统,这块10.1英寸的屏幕不仅看起来霸气十足,而且该系统配有的手机互联、导航、蓝牙等功能,完全满足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此外,在2018款劲炫的基础上还加配云钥匙远程控制、一键升窗、LED日行灯等配置,可谓是实现了行车安全与便捷操作的完美结合。

三菱在发动机、通过性能等方面一直都有着自己独到的口碑和特色。作为汽车的心脏部分,广汽三菱劲炫的发动机技术成熟,不止耐用性高,稳定性还好。它所搭载的发动机在2.0L自吸式发动机里的爆发性堪称优等,使劲炫天生就拥有充沛的动力。其最大净功率可达到108kw/6000rpm,额定功率可达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这样的功率和扭矩亦在同级别车型中均为领先。

变速箱作为动力传输装置,与发动机之间的配合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一辆车的燃油经济性、平顺性,乃至驾驶舒适性。广汽三菱劲炫2.0L匹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INVECS-Ⅲ CVT变速箱,由于CVT变速箱速比连续可变,因此换档时的顿挫感也随之消失,所以劲炫在驾驶中非常平顺,为驾驶人员带来极高的驾驶舒适性。

因为采用了高强度专业级SUV底盘,并进行了偏向运动的专业调校,劲炫就具有了一般轿车底盘改造的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车辆通过减速带的时候会有一个良好的压缩和回弹过程,具备一定的韧性。如果驰骋于郊外,舒适的悬挂调校能最大程度的保持车身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劲炫配有防横向侧倾的横向稳定杆,为车主提供了稳定、平滑的操控性能,也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可以说,在驾控性能上,劲炫展示出了越级的强劲实力。

与此同时,劲炫在安全防护方面的用心更是不容忽视,其配备了7安全气囊,拥有四五十万的奔驰 E级、宝马5系等车型才有的膝部气囊,远远领先同级6安全气囊的配置。而且,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里,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

无论是在丰富的内部配置、专业的三大件技术还是越级的安全防护方面,广汽三菱劲炫都展示出了过硬的产品实力。不得不承认的是,“低价高配”的广汽三菱劲炫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确实有着惊人的诱惑力,这也是其在车市始终占有一席之地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