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5官图首曝,先问一句:喜欢轿跑SUV吗?

2019年11月07日 10:25: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轿跑SUV现在已经真不算少了,上有宝马X6、X4、奔驰GLE Coupe、奥迪Q8,下有哈弗F7x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以后,这一细分市场将挤进更多的选手,就比如领克05.

领克于今天正式发布了官方定妆照,这款轿跑风格的SUV同样出自于CMA模块架构,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长4592mm、宽1879mm、高1628mm,轴距2734mm。

既然是CMA架构,那动力系统还会是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无论是官图还是网友的实拍图,05的车头依然沿袭了领克的家族风格,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一定修改,比如发动机舱盖上平行分布的两条凸起的线条,与日间行车灯的搭配。

通过官图我们看到,该车的侧窗饰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跟此前领克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领克05全新的尾灯造型分为上下两列排布,尾翼线条延长至尾灯两端。

在已知的配置信息方面,05也会搭载众多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达到L2+级别。显然,05将承担起领克旗舰SUV的位置,至于定价,这套动力系统,放在领克品牌上,一定不便宜,如果25-30万元的话,很多人都会难以接受吧,毕竟现在的宝马X1才多少钱。当然,这些都还不确定。

领克05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这种轿跑SUV你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