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VS5这款车怎么样?听听第一批买车人的心声,你就知道了

2019年11月07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大众经过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多年耕耘,无论是在知名度上,还是在消费者口碑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战果,而近来大众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低端市场上的地位,于是把旗下的捷达车型独立出来成立了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那新捷达品牌成立后,首款推出的捷达VS5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听听第一批买车人的心声,你就知道了!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新捷达VS5这款车在国内市场上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从过去10月份的销量成绩来看,新捷达VS5共计卖出了1万多台次,这样的销量成绩对于一个刚成立不久的汽车品牌来说,还是非常非常不错的,当然新捷达能拥有这样的销量成绩,除了与大众品牌效益有关以外,也离不开本质上的一些优势。

捷达VS5最大的亮点是:它与大众探歌等车型师出同门都是出自MQB平台,在MQB平台上诞生从本质上也打消了消费者对于新捷达的血统疑虑。在悬架构造方面,新捷达VS5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挂的设计风格,这比之前老款捷达的后扭力梁设计要强很多。

其次在动力方面,新捷达VS5采用的是1.4T发动机,匹配着6AT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不仅让消费者摆脱了对双离合变速箱不好的印象,而且也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与此同时还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整体舒适性。

最后新捷达VS5的价格也是消费者们最为重视的方面,厂商指导价为8.48万起售,到终端购车还有一部分的优惠,可以说新捷达VS5的售价水平堪比国产车,出自大平台,动力也不差,稳定又性高,加上价格平民化,这就是很多人愿意为新捷达VS5买单的主要原因。

不过世间一切事与物都有它的两面性,上面都是新捷达VS5的优点,下面再来说说它的缺点,新捷达VS5的内饰给人的感觉可是不一般的廉价感,内饰几乎全部是采用了硬塑料覆盖件,有人曾对新捷达VS5调侃到,说坐在这样的车内能让人忘乎自己开的是一辆大众汽车,当然也有人声称,从新捷达VS5的内饰上,就能反映出大众研究国人心的深浅理程度。

捷达VS5这款车怎么样?听听第一批买车人心声,你就知道了!大众之所把捷达这个品牌独立出来,个人认为这一举动无疑是在向国产车车叫嚣,但是以目前的局势来看,新捷达对国产车的地位还构不成太大的影响,不过国产车也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大众的实力以及心理学基础就在那摆着呢,一旦摸到机会,大众连它"亲兄弟"都敢踩在脚下,斯柯达不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吗?不知您对新捷达这个汽车品牌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