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A4L四驱与Q5L低配如何选?

2019年11月13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作为BBA之一的奥迪汽车,其市场表现一直都很给力,无论是作为SUV车型的奥迪Q5L还是作为豪华热销轿车的奥迪A4L,都是不容小觑的实力车型。题主主要是在奥迪A4L四驱版与奥迪Q5L低配版之间纠结,那么我们就来对比看看这两款车的特点,再做选择。

首先是奥迪A4L四驱版。奥迪A4L并不想让自己的表现过于浮躁,所以它刻意将油门调校得偏沉一些,这样车主如果想要获得更大的动力输出就需要将脚下的力道有意放大一些,这样的驾驶操作感与奔驰轿车的想法有些不谋而合,如此一来,便让整车姿态更加平稳。同时,奥迪A4L四驱版在高速上或者是崎岖道路上的表现要比普通两驱版来得更为出色,舒适性表现也是非常给力的。

再来说说奥迪Q5L低配版。奥迪Q5L的舒适性很不错,不过对比身为轿车的奥迪A4L还会略逊一筹,但是奥迪Q5L胜在拥有更为出色的行车视野以及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动力部分,奥迪Q5L使用的是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日常驾驶车辆的时候都有着充沛的动力储备。奥迪Q5L很好地兼顾了舒适性和支撑性,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驾驶者会充分感受到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挂系统对于车辆的良好支撑性。同时这套底盘悬挂系统对于振动的过滤性表现很不错,值得点赞。

综上所述,奥迪A4L四驱版与奥迪Q5L低配版都是属于舒适性不错的豪华车型,如果说题主想要更好的行车视野,可以选择奥迪Q5L低配版;而如果倾向于更棒的驾驶感受,那么就选择奥迪A4L四驱版。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