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的第一辆SUV,有颜有料有科技感的长城哈弗F5

2019年11月14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年轻人对自己的第一辆车应该是有很多期待的。希望它好看有颜值,又希望它有料,有不错的动力,宽大的空间,当然最好还要有满满的科技感,而且还要是一辆SUV。能做到这些,才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对于年轻人对第一辆车的这些期待,长城哈弗F5应该是一个正确答案。

首先是有颜,哈弗F5的颜值就相当出色。

宽大的进气栅格,强壮的车头线条,有力量感又相当流畅的造型,哈弗F5的外观第一眼就能吸引到不少人。

除此之外,它也有很多精致讨好的元素。

轮毂设计感很棒,宽条幅和窄条幅的搭配看起来时尚又不过分另类,锁子甲造型的进气栅格也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大灯的造型犀利、简洁它确实造得很符合大部分国人心目中对于一辆SUV外观的想象。

内饰也保持了时尚潮流的风格,流畅又颇具现代感的造型,偏向驾驶员一侧的环抱式设计都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纯黑的内饰相当酷,对于新鲜社会人来说,吸引力会相当足了。

说完有颜,再来说说有料。

有料首先得有空间,大空间是当下国人购车的硬性需求。

哈弗F5在这方面绝对能满足需求,它前排后排都坐进185cm身高的人后空间还绰绰有余,再加上大尺寸全景天窗所营造出来的空间感,空间方面哈弗F5对于年轻人来说,无论日常单人或双人通勤,还是周末拉上三四好友郊游烧烤,都绝对是足够的了。

再说说科技感,最新款的哈弗F5的科技感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全液晶的仪表盘,电子换挡杆和语音控制系统。

这些配置虽然并不罕见,但是在一辆10万出头的车上就能享受到这样的科技配置,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偶尔搭载同事、老同学时候的面子问题,都会让人有相当愉悦的体验。

最后说说哈弗F5的性价比,目前市售的哈弗F5厂商指导价10万到13万,经销商还会有一定的优惠额度。购车落地价也就10万出头。如果再通过一些金融方案分期购车,无论是首付还是月供都会在年轻人的承受范围之内。一辆使用了169马力的1.5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高颜值、大空间又颇具科技感的SUV,这样的价格算是很超值了。

对于年轻人来说,哈弗F5应该算是自己第一辆SUV的一个正确选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