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真的受欢迎,10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11月1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从长安马自达3全新一代昂克赛拉上市之后,马自达品牌的销量支柱终于又开始“回气”了。下半年开始,销量一个月比一个月多,10月份重新回到了10000+的水平。

这也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只要够好看、够高级,后悬架换个扭力梁一样能卖得好!这方面,标致雪铁龙该好好学习一下了。不过实际上,全新昂克赛拉除了里里外外变得更高级之外,实际上的行驶质感也比上一代车型好了不少。

10月份的轿车排行榜里面,前十已经没有美系车什么事了,之前能在前三名游走的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上个月卖了16375辆,数不错,只是跟以往差了一大截了。这难道是全系只有3缸发动机惹的祸?包括威朗,目前的销量也比以往跌了不少。

如果你在马路上看到的一汽丰田亚洲龙越来也多了,那就对了。10月份卖出去了7970辆,虽然比广汽丰田凯美瑞还差些距离,但是已经快要赶上东风日产天籁了。别忘了,这台亚洲龙可比B级车大一圈,如果你要买一台纯家用B级车,亚洲龙可是优质选择。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依旧保持在一个8000+的销量水平,不过这个月出更换发动机的官方召回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接下来宝马3系的销量。当然,有问题的车型只是小批次,光是宝马3系也就只有49辆车型需要更换发动机。所以,如果你想买宝马全新3系,又纠结这个发动机问题的话,我觉得不需要有太大的顾虑,买就是了,实在是担心的小伙伴可以去找找新3系的车主或者论坛逛逛,说不定又会让你发现新3系其它的毛病...

自主品牌里面,我觉得红旗H5是一台成功的车型,月均销量能保持在3000+以上,并且近两个月都在往上升,10月份卖了5147辆。而且,一汽红旗官方刚刚公布了一份数据,截止11月12日,一汽红旗品牌在2019年以及卖出去了超过80000辆车,这对于红旗品牌来说,是史无前例的成绩。

另外,上汽大众Polo Plus在整个10月份卖了4734辆车,同比去年是少了一大半都不只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9.99-12.39万元的价格要吓退消费者了,而且目前终端的优惠大概也是10000块钱左右,就算优惠了的价格,也已经能买到优惠更大的一汽-大众高尔夫了。

剩下的请看销量排行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