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下一个28年,捷达VA3拿什么撑起“国民轿车”美誉?

2019年11月14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8年的光阴,足以让一名嗷嗷待铺的孩童成长为风华正茂的少年,而在汽车领域,也有这么一个“生命”,用28年的时间,成为了高质量和好口碑的代表,它就是源自大众捷达。随着捷达品牌的独立,其首款轿车捷达VA3也于9月正式上市。作为捷达“金字招牌”的重磅代言人,捷达VA3到底能否继承老捷达的辉煌,成为年轻人的新选呢?请接着往下看:

高口碑+高品质:堪称“德系”代名词

自1991年被引进国内以来,捷达便凭借着不错的可靠性和耐用度,给国内消费者留下了“皮实耐用”的良好印象,捷达这款车也成为了德系品质的杰出代表。

在此后的28年里,捷达跟随市场不断换代改款,不过,高口碑和高品质的内在却从未改变。截止目前,已经有累计400余万的用户选择捷达,不错的销量表现以及口碑为捷达品牌的独立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2019年,大众终于决定将捷达作为子品牌发展,此举不仅能让捷达在价格上更具优势,同时,单一品牌的独立也能获得更多的研发资源和话语权。捷达VA3的推出,可以说是对于捷达“金字招牌”的再度传承,虽然新车用上了全新的Logo和符合年轻人审美的造型,但不变的依旧是对于品质的追求和优秀的口碑。

好设计+高配置:诠释“出众”的法则

捷达VA3接棒的,是捷达所在的细分市场,所以,注定会在设计上会有所传承。不过,作为一个定位年轻的新品牌,其自然要融入更多潮流和动感的设计元素。

首先就前脸来看,X设计元素配合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使车头造型更为立体。带离/回家功能的自动大灯不仅能够提供可观的照明亮度,同时还能在车辆启动前和熄火后持续提供照明。源自中式铠甲的进气格栅别具一番风味,咬合式下格栅兼顾了层次感和运动感方面的要求。

车身侧面,捷达VA3延续了实用的三厢造型,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在增加便利性的同时,也能让视角更为开阔。尾部多边形的尾灯设计增添了几分野性,“Y”形元素的加入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有科技质感。

进入车内,捷达VA3在内饰配置方面也经过了全新升级,驾驶者可通过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上的集成按钮掌控全局;同时,8英寸触摸液晶屏为影音娱乐提供了新的可能,手机Car Play/Car Life/Welink等的支持,让互联显得方便快捷,语音控制和蓝牙通话更是让用户回归驾驶,让开车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与此同时,自动空调搭配座椅加热/通风使用更能体现捷达VA3的人文关怀,感应雨刷和后视镜加热为用户免除了雨雪天气的后顾之忧,只营造出科技智能的卓越体验。

年轻化的内外设计,配合智能化的功能配置,让捷达VA3从一众竞品里脱颖而出,更成为其品牌升级蜕变的最佳证明。回归高品质的体验原点,显然是对“德系品质”四个字的最好诠释。

高销量+性价比:打造“爆款”国民车

相信许多人已经知道,捷达的全新Logo由“捷达”的首字母“J”和大众的经典“V”框架组合而成,其不仅代表了捷达源自大众的品质保障,更体现了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品牌自信。首月破万的销量,便充分证明了捷达品牌多方面的成功,目前,捷达VA3 6.58-9.2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显得诚意满满,四款不同的配置中,相信你能够找到心仪的那款。

就目前消费者对于捷达VA3的评价来看,整体还是和预期相当,新旧结合的外观将经典和年轻化完美融合,智能化配置是其中的一个亮点,用户的真实评价更是证明了捷达VA3当前的高性价比以及不错的市场口碑。

特别是,对比同价位竞品就不难发现,这些车型要么在品质感上略逊一筹,要么就是在配置上缺斤少两,似乎只有捷达VA3真正成为了全能型的选手,在品牌、设计、配置、口碑等多方面稳居首位,其也就顺其自然变成了年轻人绕不开的新选。在打造爆款国民车方面,捷达VA3可谓是实至名归!

结束语:从品牌Logo到整车细节,不难看出捷达VA3完美诠释了“捷达”二字的意义,凭借着本身强悍的产品力和号召力,未来必然能够延续捷达品牌的辉煌,继续成为爆款的国民轿车。在延续此前28年辉煌历史的同时,我们也更加期待捷达在中国下一个28年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