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斯柯达明锐全球首发亮相,比老款好看多了,拭目以待国内版本

2019年11月14日 18:26:01
分享到:

全新斯柯达明锐全球首发亮相,比老款好看多了,拭目以待国内版本

作者:唐喆

在捷克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斯柯达新一代明锐车型全球首发,新车将在2020年底引进国产。新车还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整体更加年轻化,并且拥有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天然气多种动力可选。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全新明锐。

外观上,新一代明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格栅,采用近似六边形的镀铬外框,比现款更加潮流,线条处理更加凌厉,肌肉感十足。大灯组采用矩阵式的LED光源,再加上双折线式的LED日行灯,现代感增强。整体来说更符合当下审美。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增加了水晶黑、熔岩蓝以及钛蓝色车漆可选,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依旧很优越,分别为4689mm、1829mm和2686mm。其中,掀背轿车相比现款车型长了19mm、宽了15mm;而旅行版相比现款车型长了22mm、宽了15mm。另外,最大将配备19英寸轮毂,这在同级别中尽显优势。

内饰上,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还是采用左右对称式的设计,但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的加入,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区域采用了上/中/下三段式设计,分别采用不同材质打造,增添层次感,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空调分区控制、后排出风口、车门迎宾灯等较为越级的配置在新一代明锐上一应俱全,提升了新一代明锐的档次。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提供1.0TSI直列三缸、1.5TSI直列四缸以及2.0TSI直列四缸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及190马力。传动方面,与1.0TSI/1.5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全新明锐相比较老款而言,颜值和配置能提了一个档次,希望国内版本也能如此优秀,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