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408km,EX6 Plus官图发布,威马又让我看到造车新势力的曙光

2019年11月15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威马EX5是威马唯一一款在售车型。目前造车新势力也遇到了发展瓶颈,部分车企的新车型迟迟没有上市,也为造车新势力的发展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

不过,威马近日发布了威马EX6 Plus的官图,该车是威马旗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除了丰富了威马汽车在售产品矩阵外,也让威马实现了从A级至B级SUV细分市场的覆盖。据悉这款车将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威马EX6 Plus的外观设计与此前展出的威马EX6概念车高度相似,同样沿用了与EX5一样的家族化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造型配合承托式前车标饰板,极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也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头灯造型更加狭长,车头黑色装饰面板也突显运动。外扩式保险杠设计也让前脸造型愈显大气风范,下方的装饰灯也很好地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新车的侧面造型也非常稳健,平直的腰线打造出中型SUV的硬朗。新车看起来比EX5大不少,C柱后方还设计了一个尺寸不小的三角窗,车内空间表现应该会很不错。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慢充充电口也从车尾移到了左后侧翼子板处。

(威马EX6 概念车)

根据此前消息,威马EX6 Plus也将开放选装第二代热管理系统,将显著改善冬季续航表现,强化其在细分市场的差异竞争优势。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的电机来自于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315N·m,综合续航或为408km,配备威马第二代动力电池单元,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500km。

写在最后

从EX5到EX6 Plus,威马汽车的造车速度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从目前的节奏来看平均一年有一台新车发布,布局市场速度惊人。

此外,威马不断通过对三电动能系统、智能交互系统以及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迭代,将更出色的产品交给消费者,随着EX6 Plus的发布,威马汽车深耕纯电SUV市场的速度也进一步加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