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的质量全球公认的好,国人为何更偏爱大众?有一点大众做得强

2019年11月15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丰田的质量全球公认的好,国人为何更偏爱大众?有一点大众做得强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喜欢的大多都是合资车型,当下合资车在国内确实依然非常的火爆。而在国内的合资汽车领域,大众丰田都非常有实力。不过在大家选择汽车的时候,国人往往都更加喜欢大众多一些,对于这一点我们从大众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就能够看得出来,虽然说日系的汽车品牌和汽车表现都不错,同时在世界上都属于领先级别的,但是在国内却总是难以和大众相比较。

卡罗拉这款车是丰田在世界上销量最好的车型,但是在中国的表现却没有那么的惊人,比起大众朗逸来说还是差了许多。大家要知道,丰田汽车是地球上公认的质量出色的汽车品牌,可是和大众比较起来的话,丰田在销量上却总是被稳压一头。

从全球销量来看的话,丰田确实是非常犀利的,不管是美国还是欧洲甚至是张东地区都是极为牛气的存在。但是在中国因为市场因素和历史因素的影响,出现了非常强烈的竞争。同时国内出现了不同地区对于不同车型的偏爱,南方一般都喜欢丰田,但是北方更爱大众一些,在中国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大众汽车的销量比起丰田来说要高了许多。

而南方往往对日系车要更加的钟情一些,不过从国内的整体销售情况来看的话,大众整体上是要比丰田出色许多的,那么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原因呢?首先来说的话,这两个汽车品牌的布局存在着不同,丰田这个品牌虽然说在销量方面比起大众要少一些,但是利润却非常的高,并且在全球也是利润最牛的汽车品牌。

可是大众却不同,虽然说他们的销量非常的出彩,知名度也极高,但是利润方面却比不上丰田。这两个品牌旗下的车型本身在汽车定位上面存在着不同,因此也就出现了许多的差异。大众的产品线布局比起丰田来说要更加的完善一些。销量也就相应的会更高一些,同时大众的品牌并不只有大众,还有许多销量出彩的汽车品牌,所以说这样的广泛布局也能够将销量给提升上去。

丰田汽车旗下本身品牌比较少,在产品线宽度上面显然不如大众,销量差一些也很正常。对于这两个汽车品牌大家都非常熟悉,他们各有长处也各有缺点,大家如何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