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大众CC正式上市 售24.68-30.18万 四款车型可选

2019年11月17日 21:38:01
分享到:

2020款大众CC正式上市 售24.68-30.18万 四款车型可选

作者:唐喆

近日,2020款大众CC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配置,共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4.68-30.18万元。让我们一起看看这车实力如何吧!

外观方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更加大气。身侧线条优雅十足,车尾的小鸭尾设计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此外新车将提供朱鹭白、卡库金、星耀金、幻影黑共四种车漆颜色,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车身尺寸:4864*1870*1447,一汽大众这车空间比原来大了很多,特别是后排空间,能够翘二郎腿儿的节奏,后备箱是掀背开口,非常方便,家用非常足够。

内饰配置方面,全系增加顶棚USB接口以方便行车记录仪使用、全系三区自动空调屏幕升级为触控式、华颜版增加后备厢电动关闭功能、魅颜版仪表升级为10.3英寸全液晶仪表、魅颜版LCNS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升级为全触控屏,更加智能化。

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330TSI版本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380TSI版本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CC不仅有漂亮的外形,灵活的操控,在舒适度方面做得也非常的棒,应该是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一款车,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