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最强SUV盘点,吃一年土都要买

2019年11月1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全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广州车展往往是各车企们对本年总结以及下一年新车布局的重要环节,所以这届广州车展注定也会呈现新车井喷的现象。车展亮相的车型可能有上百款,但是上市的却不多,今天就先来看下广州车展上市的重磅SUV车型吧。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KX3)

据了解,全新一代KX3重拾中文名傲跑,新车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全新一代起亚傲跑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整体更加有立体感。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起亚傲跑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10.25英寸大屏以及车联网等科技配置。舒适性方面,全景天窗、无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傲跑将提供一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44牛·米,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长安CS55 PLUS

和CS35、CS75的车型一样,升级款的CS55命名为CS55 PLUS。新车外观采用辨识度更高的大嘴设计,配合重新设计的头灯,显得更具年轻感。

配置方面,奔驰同款的双连屏设计更能捉住消费者的心。除此之外,CS55 PLUS车型还将延续现款车型上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区监测等等,同时还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等配置。

动力方面,CS55 PLUS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柯达柯米克GT

自从科迪亚克GT上市后,斯柯达将轿跑SUV这一细分车型重视程度提升了一个档次。而11月初才全球发布的柯米克GT车型也宣布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采用斯柯达家族的全新设计风格,尤其是中网和头灯组合更显凌厉,而且侧面腰线和车尾也有紧致感。

内饰方面,变化最明显的是GT车型前排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配合车内多出独特GT拉花,显得更有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柯米克GT或将提供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WEY VV7 PHEV/VV7 GT PHEV

今年属于WEY的产品年,除了现有车型的更新迭代之外,还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一款就是陪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征战阿拉善的英雄车型。

外观变化不大,均是细节调整,而GT版车型更是拥有轿跑车型应有的大溜背动感造型。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依然保持高端豪华标准,而且配置高。

动力方面,VV7 PHEV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由发动机驱动前轮、电机驱动后轮,组成油电混动四驱系统。

宝马X6

全新一代宝马X6毫无悬念跟此前上市的换代车型相同,采用全新命名方式“THE X6”,除了名字长了之外,中网尺寸也更大了,棱角更加分明。最重要的是,新一代X6的动感程度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内饰方面也是全新熟悉宝马风格,基本是将X5的内饰照搬过来。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将配备12.3英寸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此外还有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碰撞警告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 将提供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马力,峰值扭矩447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