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100块钱的油,你的车能跑多少公里?跑不到这个数的都是油老虎

2019年11月21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问买车之后在车辆上最大的开销是什么,估计十有八九的人都会说是加油,确实如此,因为汽车要想行驶那就必须要加油,然而国内两桶油的价格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隔三差五就会调整一下价格,尤其是在2018年的时候,两桶油以12涨6跌1搁浅的成绩,不知让多少车主差点把车都卖掉。

而在进入2019年后,虽然说油价不像2018年时离奇的高了,但目前7元左右的油价依然有很多车主吃不消,于是就有很多车主对于车辆的油耗开始精打细算,他们每次加油完后都会去统计跑了多少公里,根据公里数他们就能得知自己的车辆是不是费油。那加100块钱的油,跑多少公里才算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呢?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目前国内最常见的汽油标号有92号和95号两种,就拿92号汽油为例,加92号汽油的汽车一般都是中小排量车型,这一类车正常情况下油耗都不会太高,如果你的汽车加了100块钱的油跑了200公里,那就说明你的汽车油耗水平适中,算不上省油也算不上是油老虎。

如果你的汽车加了100块钱的油,能跑到250公里以上,那就说明你的汽车算是比较省油的了,但如果您的汽车加100块钱的油,连150公里都跑到不到,那就说明你的汽车是非常的费油了,遇到这种情况后,一般不是您的汽车在漏油,那就是您的汽车本身就是一辆油老虎。

加100块钱的油连150公里都跑不到,也反映出你的汽车每公里油耗将近1块钱,这样的油耗水平都赶超了绝大部分的豪车,长期以往这样下去,车主的腰包根本就顶不住。曾经就有一位福特蒙迪欧车主介绍到,他的车辆在市区跑一般都是12升左右,跑高速也得9升左右,这样的油耗表现着实让他难以接受,如果您的汽车油耗与福特蒙迪欧的油耗相差无几,那你就该考虑是不是该换车了。

加100块钱的油,你的汽车能跑多少公里?跑不到这个数就是油老虎!国内的油价居高不下,加上物价的连年攀高,所以车主才会把车辆的经济性看得格外重要。当然影响车辆油耗不仅仅只有车辆本身因素,更多的还是在于道路状况和驾驶习惯,我们车主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也能节省下不少的养车用车费用。不知您的汽车加100块钱的油,能跑多少公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