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E-H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紧凑型纯电SUV红旗E-HS3闪亮亮相车展

2019年11月22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广州车展,谈车帮小编来到了红旗展台,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参观一下,红旗E-HS3

红旗E-HS3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2.58-26.58万元,分别是智联旗悦版(22.58万元)、智联旗领四驱版(26.58万元)。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采用整体铸铝前副车架,装备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

续航方面,两驱版车型达到407km,而四驱版车型由于在后桥多了一个电机驱动,续航有所下降,达到344km,这个续航里程大多数认为并不是很理想。

红旗E-HS3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标志性的设计也针对电动车的结构进行了优化,采用了风阻更低的全封闭式设计,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日常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整车造型运动感。

安全配置方面,标配自动大灯、全车6安全气囊、BOSE音响、车内手机无线充电、远程车辆控制。四驱版车型还提供主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支持远近光自动切换、遥控钥匙叫车、感应开启后备厢门。

内饰方面,有很多亮点,中控台部分采用了黑色与米色撞色的配色搭配,看起来比较居家。而悬浮式液晶大屏与下方的一块小尺寸屏幕算是整个内饰部分的亮点,几乎取消了所有的实体按键,看起来颇具科技氛围。搭载了一款三辐式方向盘配合细节处的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同时匹配BOSE音响,制造更加豪华视听体验。

动力方面,两驱版车型搭载前轴单电机,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金属双极板单堆技术,系统功率高达50KW,领先全国。体积比功率达到400W/L,国内首例成功搭载乘用车的50KW级别燃料电池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340Nm,NEDC续航407km。四驱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680Nm,NEDC续航344km,官方数据百公里加速6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58-26.5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