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2019广州车展 豪华车都在干什么?

2019年11月22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2019广州车展:新款奥迪A4L没意思 亮点在奥迪A4 Avant

2019广州车展拉开帷幕,来到奥迪展台,看过了新款奥迪A4L之后,你会发现这款车的内饰外观动力基本都没怎么变,意义不大。但是,把头转向旁边的一款车,一定能勾起人的兴趣,也就是奥迪A4 Avant。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 Avant的前脸造型与现款A4L运动版基本保持一致,侧面看上去与A4 allroad相仿,但没有allroad车型的黑色轮拱装饰。尾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2.0TFSI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定位为旅行轿车,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此次引进的新车并非海外发布的中期改款车型,而是小改款车型。

[新车] 76.69万元起售/比现款更霸气 全新宝马X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全新一代宝马X6正式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为76.69-93.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天使眼前大灯组,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特殊材料涂装,车尾采用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底部为双边双出排气。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47/2004/1690mm,轴距为2975mm,尺寸和视觉感受都有一定的提升。

内饰方面,科技感很强。配置方面十分丰富,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39马力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两款车型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尺寸更大,科技感更足,配置更丰富,动力表现也更强,这就是全新一代宝马X6

[新车] 11月29日将正式上市 北京奔驰GLB广州车展发布

2019广州车展正式启动,北京奔驰GLB实车首次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的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为孔式双横幅式,车身线条较为平直,以增加车内空间。尾灯与奔驰GLC设计相似,内部采用奔驰最新风格的环状LED灯带。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829mm,与海外有细微的差别。内饰方面,也还是家族设计语言,配备带有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该车提供5座和7座布局(2+3+2),其中第三排座椅支持50/50比例分割放倒。动力系统部分,该车会提供GLB 180和GLB 200两种动力版本,搭载不同调校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千瓦)和163马力(120千瓦)。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信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能吸引很多消费者的注意。

[新车] 综合续航里程400公里 雷克萨斯UX300e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广州车展今日正式开幕,雷克萨斯发布了其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UX300e。新车定位紧凑型SUV,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

外观设计上,和燃油版雷克萨斯UX有很多的共同点。比如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狭长的LED前大灯、L型日间行车灯。作为纯电动车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后门门板下方加入了银色的"ELECTRIC"标识,表明它的电动车身份。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用官方图片展示了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的雷克萨斯UX车型保持一致,使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同时位于仪表盘两侧的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也得到保留。新车搭配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Remote Touch触控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电池方面匹配54.3kWh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和慢充,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对于有纯电动需求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