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增“TFSIe”标识 奥迪A6L PHEV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奥迪A6L PHEV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之处加入了“TFSIe”的标识,以示其插电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依然采用盾形中网设计,周围围绕着一圈银色镀铬装饰条,配合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车身侧面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样子,相比燃油版,插混车型则在车身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更容易辨别出它是一辆插电混动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50、1886、1475毫米,轴距为3024毫米。

尾部的造型有些方正,一道银色镀铬装饰条依附在尾门之上,配合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而下方“TFSle”等字样则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细节多处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和高亮材质的装饰,使其车内看起来颇具质感。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8.6英寸双中控触屏的应用则给车内增添了浓郁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