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锐际Escape亮相广州车展,全面吹响长安福特反击号角!

2019年11月22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去年至今年,国内汽车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多数车企销量下滑成为一大趋势,合资品牌长安福特也没能幸免。

面对这一不利趋势,长安福特并没有选择被动,而是全面发起反击之势。

今年以来,长安福特动作不断,4月份上海车展前夕,福特品牌在中国发布了“更福特 更中国”2.0战略,旨在加速福特品牌中国本土化;随后的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首发了三款国产新品,长安福特新锐界ST、七座版新福特锐界ST-Line,以及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又带来一款重磅中型SUV——锐际Escape。

锐际Escape产品力如何?

在进入中国以前,Escape是一款供应美国市场的SUV车型,以至于中国消费者还比较陌生。在定位方面,锐际Escape要高于翼虎,相比海外车型在尺寸方面也要更大一些,轴距达到了2710mm,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智能化方面都有所调整,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设计上,锐际Escape融合了中国化特色,用欧洲风极简线条展现出圆润曲面的优雅,低倾A柱与溜背式车身设计,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整车迸发出饱满的力量感,性能张力十足。

侧面来看,锐际Escape的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并富有力量感,一条肌肉感十足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

来到车尾,锐际Escape采用三维式立体大尾灯设计,拉宽左右水平视觉的同时,更与镀铬梯形双排气尾管相呼应,运动气息十足。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沿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颇具设计感,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智慧全语义识别SYNC +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由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而来,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语言习惯,在百度的数据库支持下,支持多达70种模糊语义识别,人车对话更加流畅。

动力方面,锐际Escape搭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 牛·米,匹配新一代精细化8AT变速箱,动力输出持续强劲有力,换挡响应积极平顺。

另外,新车还搭载最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根据不同行驶路况,可在极短时间内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前后轮100:0-50:50)。值得一提的是,在底盘设计上,锐际Escape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控制臂,在20万元级别车型上实现了豪华品牌车型才会配备的全铝合金悬架。

它的目标人群又在哪儿?

正如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先生所言:“用创新打破常规,向因循守旧说不,是福特品牌骨子里的基因,也是百年福特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中国,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骨子里与福特有着极为相似的性格和精神,心智聪慧,敢于挣脱束缚,用行动证明什么是真正的敢逃敢当,锐行无际!他们就是活跃于都市的锐行侠——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目标消费人群。”

如今的都市年轻人他们显扬个性,不愿意随波逐流,更不愿意被教条所限,追求生活方式如此,买车亦如此。而锐际Escape作为冲击二十万元级中型SUV高端市场的战略级重磅车型,秉持福特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搭载更中国化的丰富配置和智能科技,由此可见,长安福特因地制宜,产品力方面高度切合中国市场消费者。

马曰:

不论是此前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还是如今大家都不愿提及的车市寒冬,国内SUV市场热度似乎依然是有增无减。合资品牌包括大众丰田本田在内,近年来都不断在壮大旗下SUV的产品矩阵,而对于长安福特,锐际Escape的到来无疑为其增加了新的筹码。

据悉,锐际Escape将于一个月后在杭州上市,其能否助力长安福特打开在华新局面还有待时间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