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35车主买后两个月的真实感受,太香了

2019年11月22日 23:24:03
分享到:

长安CS35车主买后两个月的真实感受,太香了

作者:陈巧

在两个月前,由于现在自己经济状况还不错,所以希望换一款适合自己的SUV,预算在10万左右。之前开过宝骏560,所以选车时经常拿宝骏560比较,经过一番对比,最终锁定了长安CS35。到现在已经开了两个月后得出一个结论,这款车太香了。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外观,整个外型还颇显前卫风格,足以窥见长安对于市场审美走向的把控还是非常精准的。毕竟站在当下的市场来看,整个车市之中,愈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车型是越来越多。犀利的前大灯配合中网格栅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极具气势,尾部构型简洁有度,层次清晰。这款车的外观和宝骏560相比之下,存在差距,而我更满意长安CS35的外观。

长安CS35的简洁大方与档次感更吸引我,座包设计人性化,客人身体被包裹起来,总体来说,还是长安CS35的内饰更好一些。不仅驾驶者可轻松驾驶,第二排家人的腿部亦可自由舒展。座椅设计也充分考虑人体结构,营造不错的包裹性和贴合性,提供极佳的舒适度。而且中控台和车门的全软包设计。

除了颜值能打,长安经典CS35的动力输出也是扎实耐用的。其搭载的Blue Core 1.6L D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高效释放,尽显其SUV真本色。独特的STT智能节油系统,油耗可控,省油更省心。即便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油耗表现依然出众,真的是怎么开都再也不用心疼油费。

整体来说比较满意的点是:操控性、视野好、外观、乘坐空间等,不满意的点:就是后备箱的空间有点小了,不过完全满足日常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